close
今天超級開心的啦
黃婕芸相見好開心
翠屏五人幫見面好開心



搭301時被阿伯搭訕
難得的桃花運竟然是個阿伯
黃婕芸改名字ㄅ半好難打選字好多頁
跟黃婕芸一起尋找皇家眼鏡
然後一直說在新興國中附近又找不到
走來走去問來問去就是沒人知道
只好先去一了他的心願
我們來到了galoop
吼竟然樓上變隔壁了
新開的galoop baby 袋子超級可愛
黃婕芸買了他要的筆記本
我買了好喜歡的便條紙我要用它寫東西給大家




然後逛完baby因為很想要魔術方塊又轉戰原來的大人店
t恤都超可愛!!  這個字一定要念恤
然後黃婕芸令人懷念的鄉音超重
聽她講話整個心情就很好 是熟悉好鄉音
一人一件t恤本來都要買m號  可是聽說這版沒做腰身
身為一個女孩沒有腰身的t恤怎麼能買  一定要給它試穿一下
而且說我那一件的m沒有了還要調
我問店員最快要調多久
還以為要好幾天之類的想說一定拿不到
結果是一個小時....
試穿了以後發現m真的有一點大
可是s對我這寬肩人又有點緊身
不管了我太愛這個眼睛無神愛心人  買了買了




因為沒有找到皇家眼鏡很不開心
所以喝了檸檬愛玉杏仁豆腐山粉圓四合一七百cc大杯飲料
它的賣相超差很像發霉但還蠻好喝
問了寶島鐘錶終於問到了  一直試戴眼鏡
我覺得dior和vivienne westwood的粗框戴起來最好看
後來就在levi's三選一中決定回去叫黃媽來挑
去Mr. Donut買甜甜圈
原來最新代言人是玉木宏
一直玩白癡自拍





坐了好久好久的301才回到後勁麥當勞
一下車就聽到佐和鱷說我很像高中生
等了一會就來了!!  前往海雅
我跟佐好餓好餓點好多吃好多
是超大焗烤超好吃吃不膩
翠屏五人幫據說是睽違五年第一次完整相會嗎
應該沒這麼久吧!!!!!
喔喔 少了去當兵的董董  每次小聚會我們都錯開了
還好上次50元pizza有見到




一直聊一直聊  以前的事好多都好好笑
可惜親愛的小鱷鱷要去家教先離開
我們三個坐了好久肚子好撐  可是時間還很早
決定要陪翼去看手機  吼sharp TX-81的粉紅色怎麼那麼好看阿
結果竟然停產了怎麼那麼愛停產
真的超級超級好看又超級超級薄  正點破表一百萬
以為會看很久結果大概十分鐘吧
決定要轉戰翼打工的地方--咖啡哲學





店裡面看起來蠻舒服的有沙發
張念慈竟然還記得我耶  我整個很開心
(喔 竟然快兩點半我要趕快寫一寫明天再PO在網誌好了)
因為是員工的關係 我們什麼東西都變超大份的啦
超大水果茶大到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耶
還有超大波浪薯條跟超大滷海帶
都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再去啦




當然又是一直聊天阿
幾乎班上每個人的現況都聊過了
姵如應捷民許雅喬小宇陳璟SUSAN陳韋良張學文莊舒伊李瑞清林佩君好多好多
還有以前那些爆笑的過往都拿出來講
然後一邊笑一邊說如果不這樣就不是國中生
還有翼和董董的糗事
然後身為班上最毒舌的我們當然也免不了毒舌了一下 哈哈哈
而且也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練管樂的事喔
唉我的長笛真的荒廢了好久好久
我是不是應該參加一下醫學院這邊的交響樂團??
但我一定考不進去的啦
寶貝本他們班的人也被我們聊了一下現況  真懷念大家耶




一直聊到被家人連環扣了才回家
我今天被三個正妹用機車載來載去太幸福了一直抱腰
對了對了 還看到翼網誌曝光率超高的哲學之男 XDDD
我為什麼會忘記帶傳輸線回家阿好想傳照片喔!!
先用佐的幾張來紀念一下 !!








好喜歡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