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家裡之前收到的傳單
上面有一個人叫陶芷芸
我印象中她去年考上護理系
我還打電話去問他要不要來宿營
他說他要重考
結果今年考上醫學系了
好厲害喔無緣的學妹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一張榜單
上面還有幾個輔導老師們的簽名跟留言
以前我還有一個水瓶上面也是他們的簽名
這伴隨我度過我漫長的高三

想要找這張已經找不到了
不知道是被我塞去哪裡 有點難過
但是看到以前寫的作文還有週記 就覺得以前真的是很天真
還看到我發行的週報Weekly Bliss 只剩幾張影印本 連原稿都被我弄丟
想當初可是一個訂閱人數破50的小小紀錄


還翻到一本筆記本  是以前高中補英文時的
上面有好多好多和老朋友傳的紙條
看的我自己在房間哈哈大笑
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拿起手機撥話 沒想到接通了
聊了十五分鐘的電話
不自覺的又約了她見面 哈哈哈
真的好懷念



我總是會不知不覺的
懷念起好多東西
也許是念舊
也許是不想忘記
懶得去整理東西
也許只是懶惰
也許是怕一整理起又沒完沒了
每次整理都陷在那些回憶裡




真的
也許我是外星人
也許我還是學不乖
也許我還是需要老朋友來給我一些advice
我太快投入
又太快抽身
太黏或太冷淡都不要
我真的很難相處




還看到我的週記
高二導師都好認真的改
反而我都隨便的寫
中隊長
歌唱大賽
還記得劉臻那時唱了愛很簡單
鄭為澤還幫他伴奏
還有我們班的畢業影片
我好像是演某個無間道裡的女星
是誰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這幾天一定要拿那片光碟出來回味一下




誰那邊還有我的完整週報的?
影印一份給我吧
到底要不要買那個包包
我真猶豫
莎都吃不到字也增不到mero度
機歪



明天要跟大頭禎見面
還要跟佐佐鱷鱷翼翼見面

我好愛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