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可以輕易在每個人身上
找到與他人相似的地方
妳的眼睛像她
他的笑容和你很像
總是看著照片或本人
想起另一個人

 


這種連結是必要或不必要都不重要
因為和所有人的關係一下都成光年之遙
明明在同一個城市裡使用MSN
在不同城市裡也使用MSN
可是距離卻因我莫名其妙的心態
而拉成一條直線的遠

 

 

昨天有人說
真正的朋友還是會記得我的
大多數人是會因為距離及時間而遺忘我的
而我無須為了這些已遺忘或即將遺忘的人事物而掛心
而對於追求理想的過程後悔
我都知道
但我放不下的仍是那些少數
少數我茲茲念念
他們也叨叨絮絮的人們

 

 

夏至過了
台北累積四年的鄉愁
還在高雄的高溫下發酵
當麵包烤膨的時候
請用大大的擁抱或有力的握手
與我 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