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是一個聰明的人




當笨蛋多好阿
得人疼又可愛
男人們總是喜歡那種像小動物般的女孩
拍拍她的頭
捏捏她的臉
一舉一動都好像毛茸茸的小布偶
讓人忍不住想抱




奇怪
為什麼偏偏我
就像一個鳳梨
長的本來就不怎麼正
然後偏偏還造型討喜
是長的很搞笑的意思
然後頭的地方會扎手
阿萬一打了荷爾蒙還會咬舌頭
真的很糟耶





吼天阿
我覺得阿
這輩子好像就注定這樣子了





沒關係
就算要等一百年
我都會等到我的鹽巴
聽說用鹽水洗過鳳梨
好像就會變好吃耶A_A





鹽巴先生
您快出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