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有滿腔的話想要說...
可是這裡是網路...
我並不是擁有完全的隱私權。
可是為什麼我要寫在網路上呢?
因為我想要有人回應我。




其實我有一本叫childhood查爾虎的東西。
裡面記載了我很多很多的小秘密。




可是我還是有些東西想寫在網路上,
因為我害怕。
我怕我如果不寫出來,我會錯過,
錯過那個我視為寶貝的東西。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它變成了眼淚
滴一滴在左手
蒸發變成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
其實也有一個深深的含意
我並不是那女孩
但是,我好難過。

 

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
本來就存在的東西,不能消失。
想要東西,就要用相同的代價來得到。
這就是等價交換。
可是等價交換真的是不存在的。
因為我已經做了好多好多事,
卻得不到相同的代價。
等價交換是騙小孩子的。

 

不是嗎?
我相信了,卻撲了個空。

馬的!是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