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就過了好幾年
青澀的我已躲在一旁隱去
可是取而代之的是什麼?

我的朋友都一樣經歷了風雨
從那已經洗練的文字中
我咀嚼到她那說不出的心情
文字表達的竟是那麼的 糾葛
而撫慰 竟不是我真正能給她的
我能給的只有祝福
而撫慰 我等待那個人出現
帶給她百分之五千二的幸福


愛情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
這些人事物之於我
又在心裡有多少份量
也許沒有人知道吧

心裡的抽屜很亂
但是我想說些什麼
曾經以為不會忘記的電話號碼
我已經忘記了
可是回憶不像是數字
那些複雜的化學成份沒有那麼容易被分解
也許是難溶鹽吧
它的ksp也許是那麼的小到十的負一百次方?

那麼
也許我也會開始學習把腦袋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