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
都沒有這麼狼狽過。
除了逃避以外,什麼事都不能做。
有種像死刑犯吃完最後一餐只能等待東方的天空出現第一道曙光,
代表的不是希望而是死亡。


我從來,
都沒有這麼狼狽過。
除了逃避以外,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只能等待那個獄卒來帶我離開這個突然變的可愛的監牢,
前往我以前嚮往現在卻變成恐怖的外面。


我從來,
都沒有這麼狼狽過。
除了逃避以外,什麼事都不能做。
如果幾天前我開了影片的聲音那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提早明朗,
我現在也不用這麼狼狽因為我可以偽裝。


我好害怕那天的來臨,
我好想拒絕所有的事情,我可不可以假裝我聽不到看不見?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這麼的傻?
為什麼這種像偶像劇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還這麼芭樂?


討厭死了。
我只想要一點點小小的幸福阿,
為什麼我會在一開始就弄錯了?
如果籤運好一點或許我根本不用煩惱。


怎麼辦我不想當一個善良的人,
可是情勢已經走到我必須假裝是好人去裝好心,
幹我不要。


可是有個小惡魔在心裡飛呀飛的說:
”偏偏就要給你衰勒”



好吧,
為了你,
我假裝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