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我就瀕臨這個邊界了
跨過去的時候,等著我的是什麼?
是光明的歡迎我的夢想天堂?
還是等著抓我回去的監獄?



我、儼然通緝犯。



我在這個假釋前的前夕,竟然想要逃獄。
我想逃到沒有任何一條叫聯考的法律存在的國度。
剩下那麼幾天我就可以假釋,而我卻因為叫物理的獄卒看我太不爽,
把我打擊到想要逃。




我好惶恐,這個時候我所依賴的人不是應該來探望我?
可是我卻見不到?

惶恐是我對未來剩下的一點感覺。
可是我握在手裡的籌碼到底夠不夠?



我好惶恐,窒息般的刑求把我這個犯人整得體無完膚。
我的命運,你在哪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