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瘋狂的唱歌in錢櫃
導致我們還剩一百多首還沒唱就必須走人
然後中午是去金典吃謝師宴
不過大家都各吃各的,說穿了就是個聚餐吧
晚上去華納看頭D!!



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還有風的聲音
轟隆隆的聲音讓整個人都熱血沸騰!!
其實在動畫的頭D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高橋涼介!!接著是啟介~
而這部戲找了陳冠希來演涼介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他超帥的!!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人物是長的不太像啦...拓海應該沒抓頭髮吧?應該...
最後的三人車賽雖然知道一定是86贏~可是心裡一直偷期待涼介的fc贏
陳冠希真的好帥好帥啦!!!!!!!!!每個角度都帥到不行!!!
超喜歡他的啦...



周杰倫嘛...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不過他是不太適合哭啦..
黃秋生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他在無間道裡的樣子我很愛!!
而且他改裝86後那個樣子帥呆了!



陳小春和劉畊宏根本是來搞笑的....
應該說他們演"反派"還蠻成功的
我前面那女的一直罵他們賤阿什麼的...會不會太激動= =





純粹想說頭D好看&陳冠希超級無敵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