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看著看著
好像開始有一點可以理解妳
理解妳後來做出這決定的理由
應該是說這理由
根本就沒有理由
從你的字裡行間
可以看到妳懷念的
妳懷念的微笑
妳懷念的事
也許那根本就是很多很多痛苦的事情
可是也就是那些事情
所以沒有辦法真正的結束




因為太傷心
所以留下了疤痕
也因為那疤痕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才會讓自己
那麼容易的就回去
回去過去的情境




可是這樣還是不對的
知道它是不對的卻還做了那一樣不對
無法控制不是理由
只是傷害別人的一把刀
人要學會控制自己
控制自己的想法
女孩不能永遠都是女孩
女孩也不是拿來當藉口的擋箭牌




要說我很世故什麼的請隨意
嗯我要說的是
所以我選擇的是逃避可能
為什麼要這樣
理由很簡單因為害怕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妳不會來看這個
我也不是寫給妳看的
重點是什麼
我自己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