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板這種東西
然後有一個精華區
把以前的我都收進去
那是一件美好的事




還記得愛河邊的那杯桔茶
那封信 那通電話
想用棉被悶死自己的無力感
恍然大悟
然後復原 接受
縱使bongos的蠟燭還點著天氣冷
北義極品咖啡館一樣靜靜待在師大的夜巷
管院的燈光以及那個無人的長廊
雄中的那個圍牆
自始至終也許都是一個錯誤
但是現在想起來
還是可以微笑







MSIS已經治好很久了
沒有留下太大的後遺症
不影響ADL
沒有自我照顧能力缺失
也沒有活動功能障礙
或疼痛問題
也許最大的影響是
喪失定向感
我想這應該是可以復健的
等到我康復那一天
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女孩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