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是個很喜歡用唐老鴨聲音講話的人
而且也很喜歡扭來扭去
唯一man的地方在打球時會露出"一整塊"腹肌
我們的交集
也僅止於交換日記




是一個不用我怎麼多說
都知道我怎麼看你的人
因為我們相似到一種接近雙胞胎的地步
也因為太相似太契合
導致我們的分開




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孩
開benz車子輪胎一個四萬塊
我對於你的記憶也僅止於文藝青年和體弱多病
其他的什麼也不剩
因為 是個錯誤





原本是我的兄弟
哪知道突然就會變成奇怪的關係
可是我們的想法大概是永遠的背道而馳
而你現在
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






是我在樓梯間四目相對的人
本來以為不會有任何交集
經過神的旨意 兩條線交會
可是我等待了一年半
選擇放棄





扣掉我對你的感覺來說
我想根本是很好的朋友很笨的夥伴
認識你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想風波就是人生
祝你追愛成功






感謝你讓我免費搭了無價的時光機
雖然時光已經倒退可是我的記憶還在
我期許我們可以恢復成電影主角鐵三角的關係
可是那真的都是錯覺嗎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不是
也許沒有那一天






我以為
我可以在台北新生活中找到新的路
沒想到那也只是一條很快到底的路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對方向
高雄人
不是路癡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我們躲在秘密的空中花園 愛情蝴蝶也和我們相約
眼圈熬成黑看你更深邃
只怕還不夠愛 Time's going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