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個人
他叫作小蔡
結果有一天
他就被吃掉了

 

 

最近好喜歡吃小菜
每天都一定要吃小菜
大腸肝連豆乾
好喜歡
吃吃吃

 


今天室友幫我買晚餐
我說我要無糖珍奶
肝連跟白飯
室友:"肝連? 是花肝吧"
我:"是肝連啦"
室友:"什麼是肝連? 你是說花肝吧!"
我:"是肝臟的肝 肉部加連在一起的連啦"
室友:"有這種東西嗎? 不是花肝?"
然後他去店裡又跟老闆阿伯討論了一下
阿伯:"是花肝嗎?"
室友:"應該不是花肝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還好最後我的肝連順利回來了
然後進到我的胃裡!!!
那碗白飯十塊但是超大碗
我把肝連跟湯汁一起倒進去
早知道就不要這樣了
超下飯的
全部吃光

 


我上次買了一碗70塊的鍋燒麵
但是小菜癮告訴我我要吃小菜
我又買了一份大腸
然後全部吃光光
最近吃飯錢直線上升
以後看到我
請阻止我吃小菜

 


現在好飽
然後明天的兒科
我已經想跟他說咕掰了
我是小菜怪獸
靠食物來維持心情
難怪大家總說
天蠍座會胖
而且是那種 既然都已經吃很飽了 再多吃一份甜點沒關係的傢伙
沒錯 我就是那種已經買一份大份的晚餐
卻又覺得多吃一份小菜沒關係的傢伙
不過最近常常買了吃不完耶
雖然小菜都會吃光光
主餐都吃不完
這是好現象
但是錢一直跑走好像不是好現象

 

老闆小菜來一份
顛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