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對自己的決定
感到這麼慶幸過
從一開始的期待到不期待
然後從一定要去到猶豫然後到不想去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一瞬間又決定了

好,我要去
我要去

最後我覺得我做了一個很正確的決定

 

 


一大早有行李的北一門
突然發現票不見的還沒出門就花了錢的隊長
SEVEN的早餐與8:30的自強號
宜萱跟偉哥竟然剛好買同一車廂
就在黑暗的台北車站地下月台開始往花蓮的道路
風光明媚但是很想睡覺
11點多就到了目的地
一踏到月台就感受到毒辣的太陽
租三台機車然後大家不等我換安全帽就噗一聲騎走
我跟兆吉完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亂騎
中山路直行往中央山脈
港天宮在右手邊
殿內禁止祭祀五寶是哪五寶
濕搭搭的房間地板我們住I05

**

中午吃花蓮香扁食
熱呼呼的天喝熱呼呼的湯然後早知道應該吃抄手
吃飽了買了飲料就直接去體中練習



下午射箭真是熱死人不償命
幸好體中人們一邊射箭一邊聽歌
雖然這裡不像國體場地那麼好
但還算是蠻不錯的感覺
而且高中生們感覺就是十分青春
大家一起熱身也很青春



我跟宜萱共用一把弓
射一波休息一波
但是太久沒射了才40箭就吃不消
她的弓好重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一起收操
接著去國風國中游泳囉我是專業顧包包人
看他們游看到撐著頭睡著

**

晚餐進攻自強夜市
有爆炸好吃的法式官財板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吃



雖然之後幾天他們問我要不要吃都沒吃
因為太晚了怕胖 嗚好想吃
還有烤肉壽司跟果汁
再衝南濱夜市雖然璟車迷路一陣子哈



他們又買了烤豬肉冰鴨翅
那邊有射箭攤位十箭黃心有練習弓
可是裸弓又鋁箭其實蠻困難的
他們又轉戰射飛鑣得到了一把在接下來幾天內很好用的扇子
偉哥挑戰超困難的100元投籃大家都很緊張
回港天宮後就一直看電視然睡覺

 

 

踏上這裡的第一天
就已經知道
會喜歡上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