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話題不知道說過幾百次
寫網誌之於寫個板
寫個板之於寫網誌
要寫網誌
還寫個板
以前覺得很苦惱
現在卻覺得其實這是一個隨便的事情
我今天愛寫網誌寫網誌
明天愛寫個板寫個板
愛寫哪就寫哪
你擋不住我我也擋不住他
哪個他
那個他




最近喜歡喝咖啡
以前好討厭喝咖啡
覺得喝咖啡是一種自以為浪漫
其實又不切實際的事
覺得喝咖啡會讓喉嚨有一種又酸又苦的後遺症
跟吃完巧克力就算刷牙隔天還是會有怪味再嘴裡一樣的後遺症
所以我去外面吃飯從來不喝咖啡
唯一喝的熱咖啡是去住飯店時那種三合一即溶咖啡




要說喝咖啡的次數我還真的算的出來
以前國中補習有一陣子喜歡喝左岸咖啡
特別是昂列口味
國中生都有一種詭異的叛逆行徑
喜歡那種自以為很有品味的包裝
也喜歡自以為跟別人不一樣那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大家都喝拿鐵
所以我都不喝拿鐵
其實拿鐵它也沒有得罪我
純粹他被比較多人喜歡
所以進不去我的喜歡裡面而已




後來高中就幾乎沒喝過咖啡了
對我來說咖啡從來不是一種提神的飲料
對我這麼一個睡眠當道的傢伙來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會讓我睡不著覺的
從以前到現在就這樣
失眠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
連出國那種相差12小時的地方都沒時差
我睡我睡我睡睡睡
所以喝咖啡喝茶什麼可以提神我覺得都是個屁
我好像沒喝過蠻牛之類的東西
但我喝過維士比他還不錯
會有一種發哥上身的工頭fu





去星巴克好像也是一種自以為時尚的壞習慣
去過的那幾次裡
唯一喝過一次咖啡是我19歲生日第一天
在晚上飄著小雨淡水的星巴克裡喝著一杯別人幫我加調味的熱拿鐵
雖然這短暫的溫暖在淡水河邊撐著傘看八里夜景好像有點浪漫
可是在回程的路上雷殘實在是怎麼也浪漫不起來
除此之外我就只喝星冰樂了
還是無咖啡因那種話說星冰樂著實是個很好喝的東西
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星冰樂
不過星巴克太貴了我寧可拿來吃一個很大的便當
也不會常常去買
我想這也是我一直肥胖的原因
一百塊可以拿來花絕不拿來存
可以拿來吃絕不拿來喝
可以拿來買用很久的東西絕不拿來買一下就吃光光的東西
就連選零食一定要選同樣價錢卻可以吃很久的蝦味仙
絕對不選一下下就吃光光半包都氮氣的卡迪那





現在卻莫名其妙的愛上喝咖啡
一天不喝就會有一種改ㄍㄧㄜˋ感
每天都想著今天要不要來杯咖啡呢
不過我已經不喝利樂包新鮮屋那一種冷咖啡了
咖啡就要喝熱熱的
我想今後可能去吃飯我都會捨奶茶改咖啡
這樣是不是可以脫離醫學院人都愛喝奶茶的迷思
然後和你你你一起去尋找好喝咖啡之旅?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咖啡也勉強可以算是提神的一種
喝之前要一直灌輸自己喝咖啡是來提神
只有黑咖啡適用這件事
不過我只在中飯後喝因為畢竟我覺得喝它有點傷胃
目前的興趣是減肥所以我現在差不多都只喝拿鐵跟美式咖啡不加奶精不加糖
雖然拿鐵有一半都是牛奶不過至少比摩卡或是其他的稍微不甜一點
中飯後喝美式咖啡
其他時間喝拿鐵
然後就像一般的飲料拿起來一直喝喝喝
像喝珍奶一樣拿著吸吸吸
沒兩下就喝完了
完全不是在品味咖啡
它完全變我生活中的一個飲料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那天跟晨星因為古典玫瑰園公館店倒了去星巴克坐
點了杯LARGE的拿鐵後
沒兩下就喝完了很不錯蠻順口的
常見咖啡通販現在的排名是星巴克>CITY CAF'E>伯朗
不過我美式都喝伯朗啦只是因為醫院現在沒7-11然後全家有打折罷了
3/11city caf'e就沒八五折了耶
明天我一定要去喝一杯中拿





不過喝咖啡喝太多
現在常常覺得心悸
愛他就不要餵他
咖啡好像不算什麼優質飲料
我覺得我還是少喝咖啡
多運動點好





烏呼好了這篇要發在網誌上
我愛寫網誌寫愛我
上海水來自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