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一天網誌
而且前一篇還因為發文時間不對
莎吃不到字 mero度也沒多 氣死我了
不過算了沒差XD





明後天一定會很棒
哈哈
首先就是要好好的排戲
希望我的角色台詞不要太複雜
我不喜歡背台詞
我喜歡自由發揮





今天畫了我人生中第一頂手繪網帽
雖然好像不小心畫的太女孩子氣
但是其實我還蠻滿意它的
哈哈哈
還跟兆零一起吃晚餐
好久不見了
我的寶貝室友
兆零跟晨星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室友
不是前的
永遠都是






唉唷
我覺得人生真的是一個驚嘆號
隨時都有很有趣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現在覺得肚子有點痛欸
果然人生ALWAYS很驚奇
但是我不要去上廁所
因為沒有很想
只是腸子動了一下





是不是寫的太少
剛好超過三百字就吃不到呢
每天要寫那麼多
其實也有一點難耶
今天是很多人的生日
其實是昨天啦
八月了怎麼那麼快
想當初去年八月已經開始練女舞
住姐家每天當小米蟲
從永和搭公車到公館只要五分鐘
但每天都在奔跑
因為還沒到轉角就看到公車來了
而且去的跟回來的車不一樣都會搭錯很衰
還好都只是去二活而已
天阿
我認識機械系這群白癡天才也一年了欸
人生真的是很迅速





一直講人生
好像一個老頭子
唉唷喂阿
還思考到了我的未來
是個問號吧我想
我還沒去美加欸
快點帶我去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