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by 蘇帕辣奇二人組↗知

講到你的話
第一印象就是一位可愛的小女生
總是喜歡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可可愛愛的
用的東西很多也都是走可愛路線  不是幼稚的可愛也不是虛假的可愛  是真的很可愛
也因為這樣除了因為你真的比同屆的年齡小了點  整體看起來真的就是一位小女生
儘管你的打扮有時偏向成熟一點女性才會有的穿著  但看起來還是像位大學女生
在我心中的你是很有眼光的。
這可能部份得歸因於你在藝術方面有些天份
從你高中會出週報給別人  還送了張護背的手繪妙麗給我  也很愛畫畫
我還記得你有時上化學時會寫算是紙條的信給我  封面都有很有創意的圖案或文字
我的高中畢冊留言你也是從太陽到草叢一氣呵成
這方面的天份讓你在穿搭  配色方面都有很棒的表現  讓你的可愛路線走得更加徹底
我也記得有次你生日送你圍巾那次
挑圍巾挑得我壓力很大因為不知道這樣合不合你的眼光
也因為知道你有這樣的天份  加上你還跟我臭屁過你書法寫很好
所以我才會在我要考試那年拜託你用書法寫些勉勵的字句給我
在我看來  你也是很注重朋友的。
高中時你就曾說過什麼人生中的10大恩人  不就表示至少過去有10個人曾留在你的心中
到了大學也是一樣阿  常常看到你的文章寫說和哪個朋友出去玩的愉快經驗
感覺你就是一個很珍惜友誼的人
但換個角度來說是不是就表示你同時也是個不堪寂寞的人呢?
身邊不能沒有朋友  需要有人能聽你吐露心聲吐吐苦水
我也不知道  只是感覺你這位可愛的寶島少女有時候是憂愁的
常常感到很煩  常常為了生活中的事感到焦躁
有時後是生別人的悶氣  有時候是很無奈的遇到挫折或對現實低頭
比起我天生就是太樂觀  相較之下你就是有點悲觀
但是不管怎樣因為你身邊有著一群好朋友  不開心在你的身上不會停留太久
除此之外
我覺得有時的你是缺乏自信的
做事有時會猶豫不決  缺乏信心這種事在考大型考試時特別看得出來
但這可能也僅侷限於某些部份
因為有時候的你卻也是充滿自信的
像是對於自己的腳長或眼睫毛  喔還有產科  (打字用單手而且是舊注音算嗎? XD)
對別人來說你也是個會替他人著想的朋友。
就像你常常會抱怨你室友太吵然後嗆聲說你以後也要吵他
但我猜你之後還是摸摸鼻子怕吵到別人吧?我也不知道  這只是我感覺
也因為如此
再加上你是個大方的女孩
使得你的人緣一向很好
你常常希望並且真的去認識新的朋友
看看那可怕的板友名單  你又不是什麼公眾人物  這樣真的是非常死夠一
你對於結交新朋友是不會吝於展現自己的大方
就像看到清單裡面有個人暱稱提到哈利波特你就敢丟他水球  之後還約他出來QQ
還要他把膩稱改成一樣的只差在最後的知和音不同
還覺得阿太俗氣堅持要改成小
嘖嘖嘖  真是的
最後一點  大概就是你數學真的不太好吧。
這是我教你多年來的感想XD



其實我心中的你大概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其實也沒有完全像我說得那樣
有些東西我也覺得你正漸漸的在改變
而且要一直想有哪些事還挺累人的  總覺得我會漏掉某些東西
不過我想那也不太重要啦
因為不管怎樣你還是你  在我心中你就是那個小音
打不打出來其實也不會改變什麼  哈哈





之二。by若氏集團諮詢暨策略大尾呂部長

瑞卡是個生活多采多姿的女孩。這不一定是客觀的標
準,畢竟上學時段在醫院一直實習可能算是很枯燥的生
活。但是只要可能,她就不會讓生活白白浪費。不管是
看電視看到背起來,和大家一起開心打鬧,辦活動,出
去玩,認識新朋友,學習新東西,她都不會讓自己的生
活一直停滯,會認真的活著。

  她重朋友,重責任,也很念舊。覺得人和人之間就應
該互相認真看待,只要和一個人有了朋友感情就不會因
為時間空間的阻隔而輕易忘卻。對於自己的責任雖然做
的時候可能會有點抱怨,但都會好好的完成它。套句EJ
的名言:若竹是個好學妹。

  除了這些非常正經的敘述,瑞卡也是個外表陽光活潑
(的活力寶貝XD),有時候又會有點大姊頭氣質的女孩。
雖然和一般的人一樣會有許許多多思想黑暗的時刻,但
只要是出現在大家面前,就是個陽光。就算說不上是大
家都喜歡你,但是有你在大家都總是很熱鬧開心的。

  當然,一個認真活著的人,有時候就會很執著於一些
事情上,甚至會執著到把自己困死。但這並不是蠢,因
為沒有比荒廢自己的生命更蠢的了。

其實我想你並不需要我寫你的優點來增加自信心,因
為除了不敢面對自己的現在、過去以及未來的人,對自
己的認識便是自信的來源。只要勇敢作自己就夠了。



--

後記::
謝謝你們,我才知道這樣的我
有好有壞才是真正的我
正在學習讓自己成為一個圓
減少看見別人其實等同於自己的殘缺
就讓我紀念一下吧:D
持續徵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