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看學生的網誌
真的都好青春喔
在短短的網誌裡大喊著
月考考好爛
到底適不適合念雄中
我要女朋友
之類的
或是給我聯誼!!



想到聯誼真的每次都有深刻的回憶 惡魔島 旗津 淡水 3班 20班 國防醫科 高中真的是一個攙雜了各式各樣巨大壓力 跟各式各樣的新鮮事的時期




本來以為終於可以停止懷念當雄女人的 畢竟我現在還是比較想繼續當台大人




那天突然跟同事聊起 高中的時候都很愛跟紅樓認識的人 約在哈佛樓下或哈佛見面 還記得那個場景 或是那一堂莊青原 九層的安全梯 或是19樓有住著大家很愛去找的大哥 拼命試著擠爆的紅樓築夢 算著自己的文章數跟上線次數要當水魔





八杯雄中月考後的飲料 自以為已經很高級的五角冰鋪香草一號 嘉點滷味之我是王仁甫你是木村拓哉 100塊搭到火車站六個人擠計程車 校車上學妹要幫學姊拿書包 桌上的塗鴉配上每天早上的早自習考試 升旗都可以去校長室後面陽台打每班的秩序成績 指甲刀借還登記表 306教室有一個剪瀏海要花兩天的設計師garbage 還有專門拆西裝外套墊肩順便幫你縫好的小裁縫





然而已無法輕鬆宣洩那些真正的心情 太晦澀的思緒不自覺就用看不懂的字用力包裝 做自己其實好困難 然後好像變的很有氣質的 再也說不出 有魄力的髒話 也不是一定要罵幹才是我 但總覺得連表皮都過度武裝 在這裡已經連一個能夠直接用說話溝通的朋友都找不到了 透過MSN 透過簡訊 都太迂迴了






好懷念一個轉頭 一個敲門 一通電話 就能夠有人聽我說 被我逗笑 熬夜挑選要穿的衣服









我的初衷 我的原點 我的出發位置 i'm gonna steer clear of those alluring tragic atmosphere

























神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喊了嗎 我今天在美麗島捷運站 遇見芳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