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天母棒球場裡不打棒球
公開練習天氣晴
資格賽大雨
瞄點請瞄高雨打下來剛好
早餐到馬路對面張羅
對抗賽靜默等待
不敢錯過任何一條拋物線
神秘力量最害怕的強者
團體賽男女冠亞軍
M的X的歡呼的畫圈的
搭著公車搖搖晃晃



97
一去不返的桃紅海星
彰師大裡沒有楊宗緯唱歌
市區與夜市尋找肉圓
沒有窗的地下室房間還撞見特種行業
縣立田徑場很大太陽
今天近江兄弟沒用我曬黑
報靶拍照凝視專注
外送的五十嵐
不斷奔跑的接駁車
他們的八卦山我們的50元批薩
互相幫助佔位訂飯拿便當湊外送
教練託付的專業技術指導
白癡廣播箭沒有在靶上
即時冰敷與渡假型急救箱
高鐵整理一下回去了


98
開車前往塞在新莊
青山路是耳鳴暈車測試最佳地點
縮短成兩天的賽程
第一次錯開甲組
全隊餅乾充飢及被秒殺消化餅
對抗賽全進
台北市的晚餐
一路開到龜山迴龍
乾淨的樸園我們夜半瑜伽談話
匆忙的睡到六點45
早餐我不加美奶滋你要吃鮪魚
1/16過去1/8過去
中午簽名糗的哈哈笑炸
今年沒有袁叔琪但有陳詩園郭振維
難以置信但我心中你是冠軍
暴力加油團體過關斬將
教練的安定人心
技術指導的強心劑
紅衫軍再度稱霸國體射箭場

 

雖然最後沒成為一次報12靶的超強管理
當了三年也該得心應手了
謝謝大家讓我圓了三年管理夢
一年最期待的就屬全大運
天數年年減少
但是氣勢不變嗨度仍增
很多事情都無法成為阻礙
信念跟智商都讓我們集氣彼此
時間絕對累積而毋需計較
而射箭場我不會忘

 


弦上烈日當頭
望遠鏡和準星同步張望
鬆指時刻一個呼吸秉息著
九點九的彈孔
              與囂張的風向旗
期待的脈動
在五月的藍天白雲
[選手就位20090322]

 


6點9壓線...

 

 

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