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路口上應該要有什麼
a.百萬富翁
b.斑馬線
c.紅綠燈
d.決定

 

 

準備好了嗎
答案鎖定
欸還可以改答案嗎
為什麼總是要在踏出馬路的那一剎那
然後跑出其他的答案
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能不能不改變
請給我一種機制
答案鎖定後就無法更改
是中獎還是當貧民
由自己決定

 


自己做決定
是18歲前嚮往的事
是22歲之後背負的痛苦
隨著齒輪的轉動而成倍數增加
也許都是溫室裡的花朵
以為考慮的周到了
卻被路人點醒了其實還缺少了什麼
一大堆
為何一輩子裡需要做這麼多決定
所以我不相信
人生不需命中注定
因為抉擇太多
每一個路口都是一個數字
通過一次就乘上去
最後變數將會抵達無限大
so does everyone

 

 

胸臆裡滿溢出了的
為了替人生負責任所應承擔的乙醯膽鹼
代償的能不能是SSRI
讓血清素多一點
一起為快樂做最後一道防線

 

 

陶喆說
她今年農曆三月六號剛滿二十二
剛甩開課本要離開家看看這世界
卻發現許多煩惱要面對Oh yeah 
她常會嚮往能回到那年她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學生活單純沒憂愁

 

 

我想要就這麼定下
沒有後路的人生目標
然後背著我的家的殼一直走
不希望人生走上的是陌路
我需要富含指標的地圖

 

 

stay here or go back home
什麼可以成為支持的最大理由
工作念書開銷必須是一個balanced triangle
所以
程咬金你必須愛我
因為我要踏上了
鎖上的旅途
你將聽信不同的聲音
而終究選擇落定

 

 


祈禱吧
你祈禱我就為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