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寂寞的人,
兩個寂寞的選擇,
一個寂寞的故事。
我選擇在一個寂寞的夜晚,
去慢慢品味這部寂寞的電影。

 


盛夏光年

詞曲 阿信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記憶中有很多個盛夏,每當想起就像一張一張的幻燈片。
咖搭咖搭的就好像可以想起,
沒有調焦距就顯得模糊。
一光年可以從哪裡到哪裡,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也許屬於那一個盛夏的幻燈片離每一個人的心裡,
都不只一光年。

 

「小朋友,我們居住的是哪一個星球?」
『地球~~』

 


"離開戲院後很久之後,我才忽然明白,
盛夏是恆星與行星最接近的時候,
但彼此之間的距離依舊必須以光年計,
就像守恆與正行之間永遠無法靠近,
卻又不能不願離開對方的,友情與愛情。"

 

 

上面是別人寫的很好的一段話
我覺得名字取的真好
余守恆,一顆擁有自己魅力的恆星就像太陽一樣
康正行,一顆不能控制自己運行方向的行星就像地球一樣
而杜慧嘉,是一顆剛好闖入了太陽與地球之間留下那美麗的一筆的彗星

 

 


盛夏又過了
一年之初是什麼時候?
時間總是頭接尾尾接頭的循環著
哪個時候才是一年的開頭?

 





36歲是一個好遙遠的年紀
是不是我做了太多的錯事
才讓時間從30變成36
是不是該真的對自己好一點
才能避免36變成40?
我好想要變回30
命運可以幫幫我嗎?
我會努力變的可愛一點

 

 

No one wishes to be lonely.
Neither do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