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了
卻想說一些話
不想寫在個板裡
就寫在這裡

 

身邊有一個醫學系的同學 是一件神妙的事情
起初你會以為你們都一樣(社團+ 宿營+ XX之夜)
當你開始為了畢業之後的出路煩惱時,也正值他們 "消失"期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醫學院的  你想跟他寒喧:"最近在忙啥?"
然後他說出來的單字你沒有一個聽得懂

畢業第三年,
當你差不多不再懷念大學生活
當你忘記上課是什麼滋味,同學是什麼東西的時候
他們卻畢業了,讓你想起當年....
不知道是天底下畢業生都一樣
還是只有台大的畢業生是這樣?

 


從別人板裡看來的
覺得寫的很好
別人正在煩惱出路
而他們正在國考跟實習
而護理系不同於醫學系
他們一樣要國考一樣要實習
一樣是正值消失期
一樣說出來的單字雖然比醫學系淺顯
但on foley一下要聽懂的沒幾個
但我們仍然要煩惱出路
一樣是前途茫茫

 

 

另一件事
就是
另外一篇文章說

 

真正的互相陪伴
並不是把對方綑綁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而是他的世界好大好大
卻不能沒有妳在裡面

 


的確
陪伴需要自由
的確
每個人都在為了那個別人好大的世界努力
但是
現在每個人的世界
我都進不去

 

進的去的世界是真的進去了嗎
還是那只是一個假象
或是我自己的幻想?
True land or dream world?

 

 

如果有一個人的世界很大
他也願意讓我待在那個寬廣的地方
我想我會調適自己
讓我坐在那個綠草如碧的大草原
看著他自由的飛
他飛累了
我可以拿出野餐巾
雖然我不會做菜但我知道什麼好吃
讓他喝些有點冰涼的水
然後聊聊天
互相微笑

 

你剛剛飛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