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也很久沒關心莎了
但是靠著別人的網誌
它實在長的爆大的
哈哈哈

哈利波特要出了
我還是沒有成功的在中文版出前看完英文版
貴人多忘事
縱使是哈利波特也沒辦法
真期待新書哈哈
但皇冠一直用電子報爆雷很機掰


我覺得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每次都這樣
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
就是不要去想
而且老毛病是錯的錯的錯的
不該這樣
還有我真是個心胸狹小的人類
討厭

 

我真喜歡當干物女
每天最期待的事
就是趕快下班或下課
快點回到房間換睡衣
然後快樂的打電腦跟睡覺
我真喜歡待在我的房間裡
不過出門也是很好
只是要花錢很煩
我存錢都存不到
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