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眨眼的又到了要寫心得的時候了
都還沒意識到宿營結束
就真的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嗎
突然就多出了好多的時間可以睡覺
也閒到沒人可以找
才剛剛下營一天
都還沒感覺到空虛
就已經空虛了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個宿營並沒有太熱血
不過加入活動組是我一直想要的
因為去年當過隊輔
所以想體會看看當活動組的感覺
也很幸運的加入了活動組的行列
第一次的活動相見歡除了分負責的活動跟打橋牌以外
好像也沒有做太多事也沒認識太多的人
不過我是mv劇RPG的負責人了
一直都走諧星路線的我
首次嘗試想要弄一個有質感的MV劇
我的仇人兼好趴呢善善沒想到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而RPG是我一直想弄的東西
雖然一開始很害怕卓奕諺XD
但是他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做了好多好多事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暑假的時候怠惰了很多
我在這個為期20天的短暫暑假裡去了好多地方
也見了不少我想見的人
也賺了一發大的大學博覽會
隨著回到了台北
突然開始要開會 要排戲 要練舞
其實我一開始都抱持著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
覺得沒有積極的感覺
但是男舞真的好好玩雖然每次都練到快虛脫
而且全新的舞風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練舞兼減肥就變成很棒的樂趣
老師竟然是掛芳跟曉凌的系上同學太神奇了
而mv劇因為我們劇組是史上無敵少人五人組所以時間十分難橋
有營隊有暑修有旅行有事所以我們一直往後驗
其實我對於mv劇是最緊張的
很怕弄不好 很怕被我搞的很慘
而RPG因為一次都討論的很多所以沒有什麼進度上的壓力
很快的營期就越來越近
練習的地方也從知武207變成了護理地下室
[時間滴答地走,年華似水地流...]

 



一直到了總驗附近
我根本就是早出晚歸
幸好長劇的進度一直都很超前
所以少了一個擔心的地方
但是mv劇的進度因為劇本的關係一直大大落後
每次排練每次刁戲都弄到半夜
要回總區的我們都得仰賴法Q及他的Ford Focus才回的了家
而且我應該是雨女每次回到總區就下大雨
真是衰到不行
男舞也是每次練都練到十一點多



再去吃個宵夜什麼的就又晚了
每天醒來就騎腳踏車趕去捷運站
快速鎖好車跑去追趕40分已經進站的208然後在整點前抵達系館
這樣子的日子持續了好久
也覺得大家相處的氣氛越來越融洽
從一開始的無話可談
到無話不談
也許大家的生活圈很不一樣
但是因為這個營隊及小小的護理系館
讓我們都更熟悉了起來
[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總驗的慌亂
然後大家一起在系館待到三四點
本來要去夜唱的變成開車去吃宵夜
沈CC很呆的跟錯車
我們還在車上一直說昶志可能是色盲所以紅燈行綠燈停



教召累的半死車上唱歌很嗨然後浴室的水忽冷忽熱
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韮菜水餃耶其實不難吃




硬硬的木頭地板好折騰我的受過傷脊椎
緊湊的活動跟流一大堆汗的晚會總綵還有黑漆漆假案先跑路線
隔天RPG很歡樂一直很害怕被發現我其實就只待在附近巡關
水世界沒有我想像的溼而且其實我那個來不是很舒服沒有很嗨
回來的隔天又要排戲因為不借SPOTLIGHT還有地方不順
總綵的時候也因為我的遲到導致MV劇的順序變到最後
真的很對不起我們劇組的人讓你們等
還拖延法Q要去幫生活組買東西的時間
讓善善宥均茶壺法Q你們都白白等了好幾個小時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mv劇終於是讓人有順的感覺了
[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而終於到了提前上營的時候了
前一天還跟芳如搭公車去行天宮拜拜
希望不要下雨我不想跑雨備
下午順細流時下起大雨一直擔心會不會營期都是這樣
晚上去買姝菀的禮物跟盈芷一直被自己想買的東西拉走
逛到腿快斷掉買了覺得很不錯的禮物呢
很久沒逛師大夜市了好開心
結果回宿舍後聽說有幾個人很嗨的要去住系館
超酷炫的
隔天沒有晚起準時的到了系館帶了超大一包行李
坐到一半突然覺得有點暈車就開始睡覺
還沒睡著就到了青山及那個很陡的下坡
一開始賭城跟rpg的流程很快就結束了中午吃的是瓜子肉配飯
下午學營火舞的時候因為咩咩下山回去拿美宣的東西



我就幫忙美宣做場布多少趕了一些進度
之之還有易平變的比較認識了!!
晚上的總綵在戲上面又出了一些問題
最好笑的應該是變形金剛
請工作人員假裝小隊員上台表演兩隊都超好笑的
真的很認真的在想題目跟pose還一度場面白癡到失控
我跟笑璿在旁邊整個笑到不行
細流順一順 宵夜也吃了就回去睡覺了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第一天
難得是晚起的然後吃早餐是土司跟奶茶
白癡的想工人自介 我覺得音浪這首歌超好笑的很適合我們
弄一弄小隊員就到了唱了很久的歡迎歌
中午是農場弄的很油的合菜
吃飽後跟滷蛋笑璿去布假案的東西



狗籠那邊弄超久的本來要綁門發現好像沒辦法關回去
改綁水龍頭好像也不太好弄後來還是綁門
丟很久都丟不到山頭



布完後就跑去玩了一下大地
經過溪邊發現善善他們在那邊泡腳就跑下去跟他們玩
這時候也認識了新朋友詠晴
還欺負了一下小隊員跟隊輔XDD



然後裝了水球發現沒什麼容器可以裝
回到營本部跟咩咩盈芷聊了一下天就回房間整理一下
沒想到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睡到大地結束
晚餐我們比小隊員先吃 比午餐好吃
沒想到等下就是晚會了
剛下去芳如就說那不是snaken他們嗎
哇賽你們真的來了耶小飛snaken喇叭好驚喜喔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你們真的很開心
還有去大陸好久好久的小飛!!
跟葛格他們聊了一下就趕快去準備了還一邊聊天一邊套制服
女舞的大家都很緊張我跟他們一起集氣
接著就是mv劇了!!!!!!
一開始的口白很有FU
我真喜歡天使與海豚這首歌
第一個笑點法Q跨車門大家就笑了好開心喔:D
一路演下去都很順道具也很OK
我的花癡塞頭也還不錯XDD
雖然雲霄飛車那邊音樂比原本少剪十秒所以有點來不及
但是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而且我們甩身體時我每次都快摔倒了幸好有法Q撐著
整個椅子都翹起來了阿XD
茶壺唱歌很好聽耶很像陳小春
最後吵架跟撕哭哭ㄎㄎ那邊很到位
有小隊員看到哭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 辛苦都有代價了
我不想忘記你是我聽了無限REPEAT的歌
把它放進MV劇裡面真的太好了
變形金剛小隊員們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
在台上當主持人雖然有點幫不上忙
但是看他們抽白癡題目也很好笑
抽油煙機這題目虧謝喬璿你想的出來!夠狠!
葛格很壞耶還問咩說我是演流氓嗎
那是男舞的衣服很大件阿我有什麼辦法阿可惡
男舞的合唱團很有FU然後我有忘動作真傷心
還好掌聲很大!!^^
長劇也順利結束了
接下來的假案本來一開始搖門想嚇小隊員發現沒用
我跟姝菀就盡責的製造巴掌聲
早知道也該去玩玩假案的好像真的很好玩呢
葛格snaken小飛他們不能留下來陪我們真的有點難過
但是也很謝謝你們千里迢迢來探營
超級感動的都快要哭了
在房間跟盈芷咩咩玩了好久滾來滾去很好笑



也很快就進入夢鄉
[感覺不到累但也其實很累呢]

 

第二天
早操跳的很開心精神都來了
今天早餐是中式的好喜歡喔
接著就是緊張的RPG了
只順過兩次台詞的開場劇就在我們的台語脫稿演出中結束
大家開始布關然後跟小隊員宣布後就開始跑囉
一開始到處巡關沒什麼問題就照相



沒想到滷蛋爸爸幫我們買的果汁變成蜜豆奶了沒辦法調
君席嘉蔓就下山去幫我們買



大家都想辦法拖小隊員時間很壞心耶
本來有馬份拖他們就夠了結果大家都想辦法刁難XDDD



導致最後卡關很嚴重只好趕快通知隊輔可以提示
結果還是拖到超過時間還沒破大魔王
不過我走來走去拍照拍的很開心
只是大家道具一直都發不出去真的有點緊急
但是最後還是算是完整落幕啦
中午在沙發偷偷打了個盹
下午賭城我們的十八辣一直輸錢
都丟不出什麼好點數
只有氣勢贏他們XDD
啟機一賠三 我一賠一還是很輸
王啟維玩一玩就說給他錢他要去玩別的XD
變謝喬璿來我們這碗把他自己的碗丟給善善
一來就說他一賠五
嚇的我說萬一輸錢要拿他們那碗來賠
雖然他手氣是比我跟王啟維好啦但一賠五輸超快的
最後我一個人HOLD不住只好一直大喊王啟維快來臨檢
小隊員超驚慌的好好笑
不過夫妻來玩真的超賺的
一開始一賠三還加夫妻直接變賠九
輸慘了我們都要棄守我們的碗了啦
最後跑去玩一下推啤酒猜骰子
去大老二那邊玩還被陳柏成說"你真的會玩嗎還是只是知道規則"
T晚上烤肉我們這桌都是女生
幸好龍貓曾志威來幫我們升火
吃了很多還蠻好吃的東西但是從下午就一直下大雨
幸好在營火晚會時變毛毛雨
火球從天而降超酷的 蛇舞也順利結束
賜台客一個閃光這超好笑的XDD
營火舞超大圈的阿我跟盈芷都不會跳
前交跳嘿!後交跳嘿!我們都只跟著說嘿然後抬腳XD
然後一直換舞伴的那個雙人舞
我跟黃君席被叫去示範他一直說他會也沒有很會阿= =+
後來真的開始跳我們又跑回原本的位置跟工作人員一起跳
結束後是團康 善善他們有一個秘密計劃
善善 茶壺 范帥 柏琁 正妹 嘉蔓 芳如
我就跑去練唱歡樂年華改編版
小隊呈現都弄的不錯
只是最後拖太晚了但感性時間我們在台上講話
我竟然聽到哭了到底是在哭什麼啦||||
不過我突然想到我們沒有留給小隊小隊自己感性耶
迅速衝回去洗澡
然後想辦法拖住林姝菀因為他明天生日



後來一下去就有蠟燭好漂亮喔
蛋糕也很好吃哈哈哈
[你想要念台大嗎 快來加入我們吧]

 



第三天
很久沒吃到裡面包克林姆的麵包了耶
還吃了一個大肉包跟一杯熱奶茶好幸福喔
下雨所以在篷子裡跳早操
水世界時飄毛毛雨但是沒關係
第一關我玩沒兩下就輸給學妹被潑一盆水
然後夾夾樂我跟琬晶強項所以沒事
一棒定江山很好玩不過都灑到自己
薪火相傳都倒到自己的背了啦還一直被善善罵說我倒很爛XDDD
一開始潑小隊員很爽然後再玩一次就輸了被潑
瘋狂黑白猜羅國彥輸我
加碼是黃君席的洗腳水很噁心才不想輸咧
永遠裝不滿穿脫鞋跑超危險阿
我還不小心拿水瓢去貓楊子羲的眉毛= =||||
烏龜烏龜翹我超弱的
馬上就輸學妹了
被整個臉盆慢慢淋超冷的好像在洗澡
天旋地轉笑到肚子都要抽筋了
善善跟王啟維都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一個一直要去洗車
一個一直撞牆
笑的好難過真的都要爆炸了XDDDD
我跟之之還有女孩都穿黃色的拖鞋耶!!
水球大戰前我拿一顆攻擊剛起床的沈CC
害他閃避時把夾腳拖穿到爆炸
他記恨在心我蹲在旁邊看他修鞋子時
竟然拿水球直接往我頭打超痛的啦很狠心耶你
真的大戰時就一直攻擊工人阿
小隊員那麼遠當然砸認識的比較好玩哈哈哈
近距離攻擊超爽的
不過那麼多水球沒兩下就打完了真不過癮
撿水球殘骸撿好久喔水好髒
我的腳都過敏變紅紅的趕快衝回去洗澡
午餐又吃水餃了大家一邊吃一邊玩秋企鬧掉
超難的阿都會口齒不清特別是CHECK的時候



下午下起來超大暴雨
不過也照相照的很開心
跟好多人都拍到照片
也看到了很棒的影片
只是一開始一直壞掉所以我跟善善一直出現是怎樣
還好那個我拍的還不錯哈哈
四點多送走小隊員我們又拍了很多照片
五點多離開了青山頭很痛就開始睡
睡醒已經到五郎安全帽那邊了
回系館又冗了很久才決定要去吃天外天
好遠喔要搭公車回公館
吃的快飽死而且大鳥根本是挖冰淇淋高手
那超高冰淇淋很好笑超殘酷的啦
回到系館都十一點了
弄一弄還是很晚睡哈哈哈
都一邊洗澡一邊打瞌睡
[結束了嗎 還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