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寫網誌了喔
因為我的網路沒了好久
都是因為搬宿舍的關係
不過這樣的苦日子已經掰掰了
因為我不用再搬宿舍了!!!!!!!
喔~~耶~~~

最近每天都在系館待好晚喔
十點算超早
十一點還好
十二點正常
一點還可以接受
兩點是有點晚
三點好像該走了
幸好我是住宿舍
沒有門禁
而且搬來醫學院以後就沒有交通問題了說
所以都可以肆無忌憚
還一起去吃宵夜
生機系都有車可以開所以可以好多人一起去
整個超級闊氣
不過就也因為這麼密集
瞬間認識了好多人喔
這樣讓我宿營想帶相機了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借我
不然我的爛相機撐不了阿~~


沒想到才剛剛開始感覺歡樂
宿營馬上就要結束了
突然覺得有一點傷心呢
嗚嗚嗚嗚
為什麼現在不是才剛剛暑假呢
這樣就好了
大家還有好多的時間一起共事一起玩喔
之前的辛苦都是為了現在的歡樂阿
倒吃甘蔗好開心


不過辦完過幾天要回家了說
好久沒回家了喔
有一點點想家
套用我的暱稱

Nostalgia

鄉愁的我。
突然又想起了那一首陳綺貞的歌

雨天的尾巴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貞

雨天的手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時候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春天的手拍一拍曬乾的枕頭
夏天的溫柔躲在你的畫框不走
秋天的小指頭點亮了小鎮的燈火
冬天的尾巴摩擦愛人的雙手

雨天的手啊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街頭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拍打浪花一朵朵
雨天的尾巴讓尉陽牽著走

我的青春是否  你也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