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了欸
本來不想發網誌的
突然想到自己又荒廢了一陣子
那還是打一下好了




最近每天都一直練習
每天都要跑系館
超遠的
好想趕快搬來醫學院
可是以後就沒宵夜吃了說
也沒人找了
也沒有菲傭的家可以去了
真可惜
哭哭
但這樣應該會瘦吧
明天應該可以去個郵局寄信
然後看看姐姐
希望她明天有上班
不然寄信都要錢







都沒練習跳舞
完蛋了明天一定又繼續挫屎
今天被刁了一大堆
因為自己一個人跳真的很害羞欸
當一堆人盯著你看的時候
而且我動作真的一堆錯
可惡明天練一下再去系館好了
等拿到褲子以後
喔喔
好期待男舞的定裝耶其實
雖然很難準備服裝
但是穿起來一定很有趣阿
大家不要哀聲連連嘛
要往前看




喔喔
今天吃了很久沒吃的藍家割包
快一點才回到房間
還喝了一杯去冰但是有冰塊的清心黑店烏龍奶
然後走路回宿舍
知道很多有趣的事很好玩
還有莫名其妙的請假理由
真的莫名其妙到很莫名其妙又很好笑
不過知道這些後就覺得
有些人本性就是這樣
計較太多只是氣死自己而已
還好我對於不是自己的事
都沒有太熱衷
嗯認真魔人們不要打我
我已經自管門前雪顧不來了
只能盡力幫忙





這麼多天沒寫
好像其實也沒有很多天
莎莎都沒長大
哭哭
不過他都學會一些新動作
大家沒事可以按按他
他會表演給你們看喔





好想看不能說的秘密
聽說很好看捏
揪人揪人
不過在這裡揪
應該揪不到就是了
揪不到就下載吧
不過我的片子供應商搬出宿舍了
那以後不就看不到了嗎
哭哭




這是哭哭





這是ㄎㄎ





大概沒人懂我的點

ps.然後標題跟內容
完全沒有關係
因為我每次都打完內容才打標題
然後現在肚子很餓
所以標題就變這樣
那麼現在標題跟內容就有關係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