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好不想寫網誌喔
可是又有點想寫
阿我也要唱左右為難了啦
一邊是想寫
一邊是不想寫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喔齁齁齁
不知道高雄現在是什麼樣子
剛剛媽媽打來時好像很吵耶
據說打的雷很白癡
是在打太鼓逆XD
幸好我現在是在台北欸
才可以到處去
不過每天都要排戲練舞有點倦怠
可是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練舞很好玩
排戲也很好玩
我只是不喜歡出門
因為很懶惰而已
不是不喜歡這些事啦
不過今天難得放了一天假耶好開心喔
睡了好多好多
也去買了禮物給咩咩
然後還大吃大喝了一頓我喜歡吃的東西
只是飽死了沒吃完呵呵
希望今天的好消息不要又事過三
這樣我就要翻臉了請皮繃緊一點

今天做了很得意的卡片呢
希望明天咩咩會喜歡
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喜歡做些手工東西
今天去逛的時候
看到一雙手繪帆布鞋要賣到1580
根本是搶錢阿
那我也可以去賣了吧
一雙純白converse頂多七八百吧
賺好多喔賺好多
我也可以去賣網帽了嘻嘻
讓大家偷看一下我上次畫來送人的網帽吧
雖然很樸素不過他其實是我第一次畫的網帽
呵呵呵
可以算是試驗品吧
不要說出去喔XD



但是當一個賣的人還蠻難的吧
很辛苦耶我想我還是送人就好

最近大家都在搬家了呢
現在可以去好多地方玩了喔
不用每次都只能去我菲傭家
還可以去高級永和家
師大美食家

還有近近的勝利對面家
但是我要去念徐州大學了怎麼辦呢
這樣不管是哪裡
都變的好遠喔
VIVI和西卡還不跟我分桶吃
看來只能靠自己了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蠻有感覺的


明天再寫那個
今天字數夠了XD
留一點東西明天寫
拜託拜託
拜託不要讓我希望落空
不然都要哭哭了
拜託拜託
拜託好天氣
拜託不過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