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天覺得臉很癢
然後我就發現臉跑出紅紅的東西
因為有過敏所以天天都很癢
紅紅的東西就不會消
這次回高雄就去看皮膚科
說是嗜伊紅球毛囊炎
根據我的專業知識這是一種免疫細胞
所以我覺得是過敏引起的毛囊炎
(這不是廢話嗎)
總之我以為擦了藥後他好了
沒想到回台北沒按時擦而已
又復發了嗚嗚嗚嗚
我的臉真是多災多難





今天要說的是關於合作的故事
衝浪曬傷BOY今天告訴我說他覺得合作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尤其是跟不熟的人合作
是阿今天跟熟的人知道大家的作風
一通電話CALL了就去討論順便帶個宵夜
大家都很free也沒壓力
嗨咖們自嗨就可以弄出帥強的東西
可是現在就是很難
不熟
不知道是很難變熟
還是沒有想要變熟
就是一件struggle
不知道該怎麼改善
也許就是這樣
一群自以為聰明的台大生
最後就是淪為自己一群人在家裡幹譙然後月面空翻睡覺
這樣問題沒有解決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我們不會變成你們
你們也不會變成我們
我們還是兩個群體
不會變成一個





這種事情永遠都在重覆
一群人沒有辦法跟另一群人合作
自己這一群又一盤散沙
永遠都有人說我有事我沒空
問出來的理由都很爛
爛到跟分手擂台的何媽媽說女兒同學牙齒太黃不准來往一樣爛
一堆問題都是自私的
為什麼我可以你就不行
難道是因為你的命比較高貴
我的命就比較犯賤
還是因為我比較有辦法
我就活該要來替你們做事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我只是想替這個團隊做點我想做跟我應該做的事
不論我做的好不好
至少我想阿
至少你們也該表現出一點想辦好的感覺
但是我怎麼都沒有感覺到
大家想要弄好的心情
我們真的是夥伴嗎
夥伴是這樣子的嗎
辦活動真的會辦到越來越心寒
然後就開始裝死





話說我們家莎莎長大了呢
今天有耳朵跟鼻子了

好可愛喔
我要乖乖寫網誌你才會長大!!






嚇我一跳剛剛不知道按到什麼
就變成相簿
我還以為我打那麼多都不見了
真可怕
好想要粉紅色的vaio
好好看的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