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來就是阿本阿
oh oh yeah yeah
本來就是阿本阿
mm alright





只是想要亂取一個怪名字
然後這個就跑出來了
雖然我好像暑假變成某某節目的忠實觀眾
但是就是我也會看一些別人
像discovery之類的東西





我今天覺得我真的變胖了
現在體重我不敢量
但我覺得我的臉好像爆肥了
我的胃變好大
然後一直嘴饞
挫賽了啦瘦逼八離我越來越遠
far far away





現在有一點想當野人
住在洞窟裡
然後累了就睡覺
餓了就出外打獵找東西吃
曬太陽也不怕變黑
沒有文明
也沒有思想
的那一種






oh 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 越遠
每聽到這一句
就有一種自己正在坐摩托車的感覺
雖然歌詞是開車
但是就是覺得好像可以吹到窗外的風
我想嘻嘻哈哈
不想認真
為什麼只有我要想
為什麼是我要負責
那其他人乾脆就不要參與就好了阿
我不想要只有我在出腦筋
可不可以不是我
好想放空
我覺得很煩啦我覺得煩悶週期又開始了
我現在只想找一個人毒打他
然後最後踹他一腳說
算你倒楣
我應該有一種暴力傾向
就是用潛意識揍人的那種
或許真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不過以上是亂說的
我覺得我只是用這些話來掩飾
我想要把冰箱裡的卸妝油
講錯了
冰箱裡的冰餅
吃掉的慾望




全身軟趴趴的
使不上力
很像體腔裡面裝的不是體液
是很多很多的化學物質
跟一氧化碳
還有灰塵
跟蔓越莓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