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人有的時候很懶惰
卻又很多話
在你很想講很多很多事的時候
又不知道該從哪件事先開始說

 


當你有很多很多網誌可以選要寫那一本
又會開始想說
寫在哪裡適合  又寫在哪會引起比較大的迴響
又寫在哪
會沒有人發現?

 

 

經營一個地方或是一件事一個關係
是一個累人的事情
對於沈小竹這三分鐘熱度的人
到底什麼可以讓我有passion這種東西去經營
我也說不上來
但其實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拿捏那個passion的比例
放的太多或給的太少
到底怎樣才是完美?
或許我永遠都不了解

 

 

提不起勁
有時候
只能默默的用其他的東西來填補那個原本是淚水的空缺
如果說要繞一圈才能與你相遇
那我可不可以站在這裡等你
堡兒的至理名言
那如果我說我是一個善於等待的人
那你要不要問我我為什麼等?
我不知道等待到底可以換來什麼東西
以前曾經傻傻的相信一直等的話就可以等到想要的
但是後來卻發現
這種東西都是狗屁
你要等
還是不要等
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但我又要說上面說的是狗屁
有人等了
結果他成功了
有人不等了
但他絕對不會成功
一直等下去也許有一天會有結果
但是不等了
就一定不會有結果
那到底要不要等
要等到什麼時候
施主
佛心來的都不會知道解答

 

 


如果我告訴你說
我累了
而且語無倫次
你會不會相信?

 

 


當一個人失去的太多
而得到的不如預期
那最後
他的世界範圍就會從全世界一直縮
一直縮到一個洲
縮到一個國家
縮到一個城市
縮到一個學校
縮到一個房間
縮到一個座位
縮到一張椅子
縮到一個人
縮到一個心臟
縮到一個心房
縮到
什麼也沒有
那個時候
心臟的跳動好像只是一個routine
而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不知道我現在是在什麼層次
一張椅子
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