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都像一棵大樹
當種子從土裡冒出芽
我們就出生
然後開始抽枝吐葉
一直長高長大
有些樹是喬木
長的高高大大的
有些樹是灌木
長的矮矮小小的
有的樹簡單
有的樹複雜




我應該是一棵複雜的樹
喜歡複雜的衣服
所以條紋蕾絲燙金水鑽珍珠格子我都很喜歡
喜歡複雜的食物
所以我喜歡吃那種有很多很多道還附飲料甜點的菜
喜歡複雜的音樂
喜歡複雜的遊戲
喜歡複雜的鞋子
很複雜





可是我其實想當一個很單純的人
而且我也正在向它邁進
我喜歡永和家裡這個小小的房間
它有很棒的木門
很正的衣櫃
很涼的冷氣
很快的嘰嘎
還有跟我的枕頭一樣軟的枕頭
我也喜歡聊天
喜歡跟喜歡的朋友們說好多好多話
我喜歡明天更好蛙柔軟的治癒系
喜歡逛街吃東西
喜歡一邊走路一邊唱歌
喜歡哈利波特
喜歡好多好多...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太能選自己是什麼樣的種子
那我至少可以選擇
要不要開花落葉結果
那當一棵複不複雜簡不簡單的樹
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有可愛的小鳥喜歡我
然後願意在樹稍歌唱
那我何需羨慕旁邊的蒲公英隨風飄散





這或許跟愛我的人
就必須愛我的手毛一樣
a easy the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