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伴侶要是男的!!!!!

1.一定要風趣幽默懂我的笑點(我的笑點可低著呢)
2.可以跟我一起自嗨(我愛自嗨到一種境界)
3.要懂我(必備阿!!)
4.不用高但要能給我安全感(安全第一~)
5.要會穿衣服(有型是一定要的)
6.不能嫌我太醜
7.要可以帶給我快樂
8.一定要很愛我!!!!!!

下一個:本~屁爸~煮~咩~楓楓~珊~亮爺~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