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確定更無法保證,我可以為我愛的人帶來200%的幸福。
但我不要50%、80%、100%的比率,
因為兩個人,就是要擁有雙倍的幸福。




可是我會不會只能為他帶來負的幸福?
我好擔心。
我們的幸福不能是低於兩百的,也不能單方面的多。




我曾經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說出來,勇敢去做的對了。
可是我徬徨了、勇敢去愛真的是對的嗎?
如果我對於能不能給我愛的人幸福感到不確定,
這樣的愛要不要說出來?
唯一能肯定的是,我確定我愛他,那這種確定與不確定,真的好嗎?




我想要的是我愛的人他隨時都能露出微笑,
覺得我們的相處很像品嚐美食般打從心裡升起的幸福口感,
可以感到我們是站在彼此的立場的。
這是奢望嗎?




我不敢去愛一個人。
因為我害怕我只會為我們的愛情帶來不幸。
我很害怕,我也很膽小。
所以我不敢說也不敢愛。




I a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