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幸我擁有的
是那些最好的時光




總是懶的刪照片
所以手機相機裡總是塞滿了照片
因為覺得電子用品不可信任
不敢刪掉重要的照片
怕電腦哪一天中毒
可是該刪的還是得刪掉
該信任的還是信任吧



一張一張的往回
就像又重溫了當時的氣候
快樂的
流淚的
放聲大笑的
包括那些心還是會揪緊的


謝謝你一聲不響就走
現在可以向我說一聲加油

謝謝你好像聰明又好像愚笨
猜不出的聖誕卡密碼然後終止陶板屋紀念日

謝謝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面具的心總會在適時出現簡訊和隨行杯

謝謝你爛到宇宙炸開的理由
然後我就對某些關鍵字嚴重過敏

謝謝你的溫柔
沒有當場放開我的手以及半夜北車的抹茶星冰樂

謝謝你促使我的明智
我覺得現在這個定位是最好的保留回憶的上游



其實沒有痛苦的太多
留下的都收進盒子裡收好
雖然似乎沒有真正得到些什麼
但其實是存在的
以各種形式



夢很準確
雖然那是我一直覺得必然實現的未來
歸零才能把物重秤的精準
好自為之
現在才突然覺得古人用字之巧妙
我真的不是十幾歲了
但也還好我也曾嚐過十幾歲的瘋狂世界



所幸我擁有的
是那些最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