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一艘髒亂的太空船裡
航向已知的旅行
船齡兩年而外裝換過三次
現在還有兩個月左右
就要卸任
是的船長

 

 

曲.演奏.演唱:盧廣仲
詞:廣廣仲 & 小玩
製作:鍾成虎

Hey I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 gonna go
The rule, 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
晾乾的襪子  我還沒收
腦袋全是  不聽話的念頭

 

 

我念公館大學
從羅斯福校區轉到徐州校區
經過了多少
我還是我啊 我別走
雖然常常被叫來演台客
也把衣服掛滿圍簾
想法不是關在籠子中的鹿
然後請讓舊的我走

 

 

Hey I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
時間它  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

 

 

360公里的人們
請記得在肚子餓的時候唱一首歌給我
我喜歡寫信給自己
然後訂上拆封日期
北爛的氣質信封裡裝著小孩的愛恨情仇
是不是還喜歡著他呢
是不是已經找到那個他呢
詢問著可能會心一笑
或是發現毫無長進的眉頭
放的下的 唱著跳著
然後請讓舊的我走

 

 


不需要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
別再想過去的  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有沒有  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  隱形在這地球

 

 

從小學開始學會上逼
紅樓時期最愛用廣播說親愛我的朋友
我熱衷於回過頭撿拾無意間或刻意掉落的情感
就像長大突然發現姊姊可以講心事
或是看舞台劇巧遇七年前的妙麗朋友
當我會點出你的視窗說哈囉就不是虛偽的問候
無法收進袋子裡的疑惑
人生每時期總有陪伴你的朋友他說
在台北很容易擁有自己的角落
只因身在人群當中
所以請讓舊的我走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 tracing for
Hey I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科學家到改造蕃茄
藥師醫師到護理師
在白色巨塔裡差一點沒辦法將當初緊握
現在的方向掌控在我
我會回到地球
然後踏實的朝著夢想降落
我還是我
珍惜所有擁有家庭以及朋友
後悔從不在我的計劃之中
希望在你瀏覽電話簿或聯絡人清單時候
總是想起我

 

 

最後
請讓舊的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