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轉換的時候
總是讓人覺得最衝突
可能是揉著鼻子卻覺得蓋棉被好熱
也可能是穿著薄外套卻出大太陽
心裡也都一直衝突著
然後很想一把把它揮開
揮之不去阿

 

 

在你和天空之間
應該選擇什麼
有多久我已經忘記自己的價值
總是一直貶低自己
是不是我太肥
是不是我太醜
是不是我太黑
是不是我不夠好
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對
是不是我哪句話不得體
是不是我的錯
總是想要在所有的不順利中找一個台階
那個台階總不是為我自己留的
總是為那些傷透我心的人事物留
也許他們是怎樣怎樣
一定是因為我怎樣怎樣
然後我就一直縮縮縮在一個悲慘的自己裡面
一點都不開心
一點都不亮眼

 

 


在我這個年紀
不是應該要勇敢追著喜歡的夢想
然後熱情的發光發熱嗎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灰暗
世界上的象牙塔已經夠多了
我還一直蓋
一直蓋到我自己都看不見我自己

 

 

妳說的好對

我的價值不該由別人決定

沒有那些別人
我的生活並不會變的一蹶不振
可是如果真的要一直讓那些別人來決定我的價值
我永遠都在那個框裡面
如果我不改變我的心態
那我在他們心裡的價值永遠一文不值
就算我念的學校在別人眼裡好像是很聰明的代名詞
在別人心裡我只不過是個好騙的笨蛋而已
算了在別人心裡究竟是怎樣
我不想要再去猜測了
"別人心裡"就是一個讓別人決定價值的例子
我自己心裡怎麼想
最重要
跟誰比較行沒關係
他們並不能為我證明什麼.....

 

 


想想我的目標
想想我的未來
想想該怎麼增加自己的價值吧
阿姨說現在念書花的錢多沒有關係
寧可現在把它投資在自己身上
讓它以後有收成翻倍的可能
我的爸媽投資了這麼多心力在我身上
我如果就這樣看不起自己
把它們都浪費了
那一定是會遭天打雷劈的
我一定要很開心
很快樂
過的很好
這樣子才不會辜負他們的愛
他們很愛我
我也要很愛自己
是你說的:對自己好一點

 

 

找到目標
每天過的很值得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笑
為自己哭
做自己找自己真自己

 

 

 

醒一醒吧寶島少女
妳知道什麼是妳真的想要的
可是你也知道
其他的道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