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倒是寫的相當的密集
只能說我最近好勤奮阿
好想唱KTV
好想逛周年慶
但是最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下雨天
演唱:南拳媽媽-Lara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聽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能讓你更想念的我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無法擁有誰的體貼
愛上哪個誰會讓自己更疲憊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就已經夠累
有辦法再多幫一個人撐傘
有辦法再多承接另一些有重量的眼淚嗎

 

 

人家說 網誌裡的我是另一個我
不像個板裡嘻嘻哈哈的我
我說 對阿只有不想寫在個板裡的事情
才會寫在網誌裡
選擇這樣隱晦又赤裸的方式
展現

 

 

我是不滿足的人
永遠都不滿意自己
不滿意現狀
念書念到磨光了自己的夢想
好不容易又出現了另一個夢想
是不是該用250%的心力去努力實行

 

 

寂寞並不美好
人是恆溫動物而心卻不是
冬天又快來了
喜歡可以穿著大衣凍著臉的樣子
世事是不是都無法兩全
老是緬懷著高中時光
卻在措手不及的時候發現又過了三年多
已經可以再念完一次高中
青澀的我已經不見了
現在的我連我都不認識
堅持都已經不是堅持
堅持不是早上不喝豆漿
堅持一定要說兩次掰掰
堅持msn不喜歡看到"顯示為離線"所以要先關視窗
是不是哈哈哈什麼都好
才是這個世界最適合處於的方式

 

 


有時候單純才是最中庸的處世態度
How can everything be so complicated?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

幹嘛阿最近是怎樣
幹嘛每篇都這樣憂憂鬱鬱
幹嘛每篇都要寫一兩句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