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把錯
全都推給
經前症候群

 

可是每次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心裡怪怪的
不能說是不開心
但也絕對不是高興

 


有些話
我不敢說出口卻敢寫在這裡
真的是失態了
我知道良言是逆耳的
可是有些時候
像我這樣任性的女生
說出那些像是為自己找藉口的話時
難道那些道理我真的不懂嗎
那些道理真的都是道理
不是不願意接受
只是這些時候
我尋求的只是一些鼓勵的溫暖的字眼
就只是想要mental support而已
我承認當時的我
只是想要聽我想聽的話
像是專業指導或是問題討論
都沒有也沒有關係
只要說加油也很好

 

 

我想我的說不上來的感覺
就應該是
被看穿了的感覺吧
分析的很精闢
可是也很直接

 

 

我還是想把錯找藉口在經前症候群上
但我想說
忠言我還是聽進去了
目標雖然很小很淺
但至少是個目標
我會想辦法督促自己前進
加油吧
大家都是

 

 

最近要決定的事情好多
Something I need is absolutely mental support.
拍拍背對我說聲:還有我在
被這樣子的對待已經變成一種奢求
一種缺乏 一種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