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 brave enough ?
你能給我勇氣嗎
I don't want to be a coward,
but I'm.

 

詞 小寒  曲 陳品穎

好奇的瞳孔 記載每次雨季和彩虹
蒐集天空最彩色的感動 盼望有人懂

穿越銀河中 期待和他的重逢
陌生又熟悉的笑容 是否和夢裡的相同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飛再遠我也無所謂

四季的面孔 夏是熱戀 秋是天在臉紅
觀看時間最美麗的感動 我的他一定懂

藏在人群中 是否也披著斗篷
羞澀卻有愛與包容 讓我感應你的不同

I'm riding on a star
想找尋我的他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見義勇為
我也希望我能夠披著斗蓬
揮揮魔杖說
速速前,勇氣
然後就可以反彈惡咒
打敗惡魔

 


所以我也會不會是披著斗篷
在羞澀裡藏有愛與包容的那個人
而那個不知名的你
會在人群中
一眼發現我的不同?

 


如說:慢慢走 多喝水 努力的事情都會成功
我想
一定有人可以懂
世界需要兩個隱形超人
一個超人是孤獨的
因為沒有人看的見他

 

 

I am riding on the star
and finding my true heart

 


耶我很堅強
我相信阿公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