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在慢性自殺
感覺整個人都退化了 
現在眼睛好花
都看不清楚

 

 

張有為說:我每天不是抽煙就是看電視
都是慢性自殺的一種
他說我的慢性自殺更嚴重
我完全都在看電視
星期天
從11點的轉角遇到愛
1點的黑糖瑪奇朵
2點到5點的求婚事務所
7點的換換愛
10點的籃球火跟蜂蜜幸運草
中間還要穿插不時重播的棒棒堂或黑澀會
還有circus action3走唱少年
禮拜六晚上還可以看比瑪奇朵好看的群俠傳
一到五的晚上要跟阿嬤一起看娘家
然後兼看貧窮貴公子跟伽利略

 

 


拿籃球火來說好了
第一集我看首播
然後今天中午重播我看一次
晚上八點重播我又再一次
看到只要聽到對白
就知道畫面
其實也沒到那麼愛看
可是沒電視好看
只好一直轉
看料理東西軍
看男女糾察隊
看大學生了沒
看案發現場
看百萬大歌星
我真的沒東西好看
還是一直轉
看到眼睛都無法對焦有點痛
還是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東西

 

 


整天channel v的mv
不是在播宅男塾與公主幫
就是范范
不然就是潘瑋柏
我覺得有點受夠了
我一天要看大概十幾次的的嗆mv
就是[v]台的整點的mv播放
都在播一樣的東西
就算我再喜歡小祿
都看到快要煩死
拜託 換支mv好嗎
我決定要拒絕自己沉淪在channel v裡

 


不是緯來日本台
就是東森戲劇台
不然就是台視中視華視民視
衛視中文台
HBO AXN HOLLYWOOD
緯來戲劇台
CHANNEL [V]
八大綜合台
三立都會台
不過我很少看MTV台

 

 

然後七月
緯來日本台又再播USO!JAPAN
跟一大堆可怕的節目
我轉到都趕快轉走
每台都會播
好可怕

 

 


總之我不要再繼續自殺了
請阻止我看太多電視
好煩阿
暑假是個空虛





話說我跟我姊真是完全沒秘密了
姊你真是我的soul 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