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多不少的日子裡
然後突然間好像經過好多事

 

 

從嚷嚷著不想長大
到被逼著強迫長大
雖然身材沒有長
但是總覺得我的心裡老了很多
不管是什麼方面
好像都變的有點糙老

 

 

以前你說:說自己成熟的人是最不成熟的
那我不說自己成熟
因為我覺得
長大不等於成熟

 


我總是那麼的一再重蹈覆徹
做一些不成熟的事情
明明該微笑的時候
臉卻掛著一層霜
其實心裡不是這樣想的時候
卻又表現出另外一回事
再怎麼了解我的人
都會被我弄的很confuse吧

 

 

被強迫著長大
被強迫著獨立
然後就得自己一個人
走向那個一片黑暗的盡頭
可是回頭看
另一個盡頭卻有
夜景一片燦爛

 

 

12點下班等電梯
陽光室窗外
華燈閃爍
我想我的眼色裡
映出的也是另一種熠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