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別人網誌看到的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有一點點fu


中文翻譯到底是
距離是我愛你的方式
還是
我愛你的方式造成了距離?

 


不知道是張小嫻
還是泰戈爾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也許那遙遠的不是我們所可以想像
我猜想
也許這個世界是一個座標系
以我為零
每個人都在座標上
(3,5)(200;-10)
每天都有人彎彎曲曲的向我走來
也有人筆直的離我遠去
也許我不是零點
我向哪個方向走去
那其他人的座標又重新帶入
也是有超級多人
從未進入我的座標系
@#$!%^&#( 你們的距離還很遙遠 rikaoru

 


弟弟說
如果我是地球
妳就是地心
雖然地心是他的小蜘蛛人還是蝙蝠俠
不是我
但是我想他的地心
一定是他放在心裡很珍惜的位置
很近的距離

 

 

網誌裡寫到
The distance is the way I love you
的女孩
雖然我打電話給妳妳都不開機就是沒接
但希望你是幸福的
約好的
要一起彈琴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