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長要發新專輯了
是我好喜歡的
一百種生活
之前還不認識廣伸小隊長的時候
就已經喜歡這五個字
喜歡這五個字裡 
無限想像的空間





※ 引述《rikaoru (かおる)》之銘言:
: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充實
: 我喜歡我最近的步調
: 有一種找回本來的感覺
: 在校園裡慢慢的散步聊天
: 欣賞建築物跟花草樹木
: 還有好久不見的清澈藍天
: 認識新的朋友
: 睡很多的覺
: 吃沒有吃過的東西
: 和很久不見的人見面
: 關心我想關心的人
: 和我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吃飯甚至是閒聊
: 做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
: 唱我喜歡的歌
: 期待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可以發生
: 把自己的時間塞的滿滿的卻又不會感覺到匆忙
: 放慢我自己的步調
: 我覺得好像又回到無憂無慮但是卻又很努力的夏天
: 那些熟悉的地點
: 那些熟悉的人們
: 那些熟悉的話語
: 我想那才是我
: 我想過我的
: 一百種生活 :)
 



已經慢慢遺忘這種簡單的感覺
現在不是簡單
而是已經到了空乏的地步

 

看著學妹們說著基護害怕跟病人接觸
病歷看不懂
到現在成天窩在病房裡
搶栩敬的gameboy打哈利波特卡帶看海賊王
找陳委詳跟高大頭打牌
玩不認識的小朋友
跟病人家屬聊天
抱著一本病歷光是三號紙就可以啃很久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成長
只知道當點名時會分成大一大二跟大三大四
那一條看不見的溝就這樣劃開了大學時代
多久沒有想幹嘛就幹嘛
逛街有時間壓力有報告壓力
逛完沒買到想要的還浪費時間沒打報告沒念書就很幹
在總圖發發呆 念書念到睡著 起來到處串門子 一起後門吃晚餐
這樣愜意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有一百種生活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的這一種??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