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們的全紀錄
雖然我沒有參與
但我的眼睛也默默有點濕潤
我不僅是感受了你們的感動
不僅是感受了你同學的媽媽上台替他抹去眼淚的感動
也感受了那個瞇瞇眼的你開懷大笑、做白癡的動作的感動





好久不見的蔣恬
我說 我好想你
他說 千萬別這樣 我會太想你
我說 那你快點太想我
他說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我想念教室裡有蔣恬彈吉他的輕輕的聲音
想念那把少了好幾根弦的吉他
想念大家圍繞著蔣恬點歌他唱歌我們合著
想念斑城之夜你站在台上我們瘋狂喊叫你的名字的那晚
想念那個有點害羞 有點靦腆 笑的時候會用可愛的牙齒咬住下嘴唇的你
想念在見面的時候可以緊緊擁抱的時刻




你的手很小 卻可以按出很美麗的和弦
你的腳很細 卻能夠跑的很輕快
你很瘦 卻一直吵著自己變很胖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要練一小時吉他
希望哪一天
我們也可以一起彈出很棒的琴音



[鳥鳥家族之一◎蔣依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