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說
大家說
剛剛的心情有點沉重
因為人心太複雜






到底誰能相信
誰不能相信
有時候猛然驚醒
才知道一廂情願的那個人
是自己
這種感覺不好
活著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人總會往辛苦的那條路走去
真的嘴巴說不會不會
偏偏就不能鐵齒




有時候我很討厭我自己
天生的那種直覺
往往重要的話
才剛說第一句
全身就開始不自主的發寒顫抖
發生這種現象時
就知道那些重要的話其實不會獲得我想要的結果
雖然我可能笑稱自己畢業後要去當兵
可是其實我覺得我的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女人





少女也好 女人也罷
在心裡期待些什麼
又不斷失去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經歷過的那些究竟是好是壞
也不知道十年後我究竟會嫁給誰
或是到老都跟幾個嫁不出去的好朋友一路玩到掛
但我真的其實一點也不想經歷那些事
特別是像一廂情願的事
像湘琴一樣有衝勁是件好事
但我沒有像她那樣的耐力






我討厭等待
縱使往往我總是在等待
等待一秒的回msn
等待五分鐘的訊息
等待二十分鐘的遲到
等待一個小時的不知道為何等待
等待三個月的一點點時間
等待九個月的恢復時間
等待一年的井與蛙
等待一年半的自以為是





我總是相信著別人因為等待而獲得他們想要的
可是我等待而我失去
我不等待我依然失去
我不知道我為何而等
也不知道明知等的投資報酬率是負的時候我為何繼續等
然後日復一日
我就變成一個好像很懂愛情其實已經什麼也不懂的笨蛋
該不該嘗試
等都等了那又幹嘛放棄
那我該等到死嗎





有沒有一個標準遊戲攻略是
可以告訴我何時該開始
何時該放棄
何時又該開外掛
何時該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
何時又該組團
什麼時候該進攻
什麼時候要該防守
我不想要每次都被打到一滴血也不剩
然後飛出戰鬥模式外
我討厭這種為了我被打飛而設定的人生遊戲
讓我破一次任務也好
得到寶物也可以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enjoy在這裡面
這個一直付出的online game
誰來告訴我秘技




有時候看到路上的人們牽著手會羨慕
會感嘆為什麼別的女生可以享受被追求被喜歡被寵的感覺
但我想一想我怎麼好像總有些不同的地方
有時候又看到一些別人的事
就覺得我寧可和我包包上的動物牽手
也不要牽錯一個男人的手




男人跟女人是不同的動物
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