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是它就是




有些人喜歡在網誌寫日記
那些人很喜歡分享自己的一天

有些人喜歡寫遊記
那些人很喜歡把當下留住

有些人喜歡寫食記
那些人喜歡把美食告訴大家
順便公告自己的品味

有些人喜歡寫自己的心情
那些人很怕受傷






看網誌
會開心
因為他們與我分享他的今天

看網誌
會想去玩
因為他們把照片拍的很棒

看網誌
會肚子餓
因為食物都很像很美味

看網誌
會難過
因為在我認識的他們以外
還有更多我不能與他們分擔的心情







上一次我看網誌
震驚的睡不著
隔天還一直遲遲不能恢復

上一次我看網誌
心酸的想找個人發洩心情
我覺得我就是手賤
沒事去翻那些東西
看了不開心
然後庸人自擾

上一次我看網誌
我最好的朋友心情不好
當下我竟然沒發現
還好妳一直很樂觀
但是我還是內疚







網誌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很久沒寫網誌
不知道有幾個人會覺得
我的網誌也是好看的呢?





對我而言
它是一個
可以寫些別人沒辦法第一時間發現的東西
有時候個板這麼發達
連寫在精華區都有被偷看的危險
不知道哪裡才是真的可以說的地方
我想網誌是我的避風港
我已經不知道本來的我是什麼樣子
至少知道現在的我
然後靠著網誌來想起之前的我
有著忠於原味這首歌相伴
我想我的網路世界
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