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干物女是不適合看少女漫畫的阿
看那種酸酸甜甜
起起伏伏的少女漫畫
就會相對照出自己的醜陋跟灰暗
一個人的座位
有閃閃發亮的少女漫畫們
跟黑漆媽烏的少女

 


喔不對
我還算是少女嗎
還是是少女歐巴桑
我看我也趕快改名叫童嘉蒂好了
那樣搞不好還可以跟王傳一賀軍翔在一起
偶像劇也是不適合干物女看的
一樣是酸酸甜甜
起起伏伏
我實在很討厭那種揪緊了心情的感覺

 

 

煩喔
我真的很煩 又不知道可以告訴誰
乾脆寫網誌告訴全世界
我很煩
老娘真的很煩
煩的無以復加無可避免無所適從了啦
是怎樣阿
我不得不懷疑起我的過去
那些都是夢吧
其實我
根本就不是什麼討喜的人
也根本就沒有被喜歡過吧
跟我在一起過的人
其實根本就沒有多喜歡我吧
是這樣的吧
因為我就是這麼的不討人喜歡不是嗎
我想我應該
一輩子都是這樣子了吧
這樣也很好
跟爸爸媽媽一起住在一起到老就好了
談戀愛什麼的
根本就不適用於我這個被戀愛排斥的人吧
我看我跟戀愛應該是s極跟n極
永遠也不會靠近的...

 

 

那些所謂的溫柔
所謂的戀愛情結
都離我太遠太遠
不小心出現的溫柔的情結
都只是上天忘記我不應該得到
所以才不小心給了我一點點
但他馬上發現又收回去了吧
那個周定緯的夢
就連那麼一點點的溫柔也都要收回去
那不過就是個夢阿
為什麼這麼吝嗇呢
還是我太過於悲慘了
所以我根本就不應該得到?

 

 

太白癡了我
還說什麼我不懂別人是不是有喜歡我
說這種白癡的話
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自己的嘴巴怎麼可以說的出來
別人根本就沒有喜歡我阿哈哈哈
終於可以理解上次吃麻辣燙時他們笑成那樣的原因
根本
就沒有人喜歡我嘛
那我自己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白癡斃了
夠了吧快醒醒我自己
少在那邊不懂裝懂了
根本就沒有被喜歡過有什麼資格評論其他東西?

 

 


夠了啦
我已經夠慘了
連個女人都不是吧我
我看我乾脆一輩子當一個黃金單身漢好了
畢竟提升自己的薪水
比提升自己的戀愛機會簡單一百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