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好像是日記的東西
可能是想要留下些什麼吧
從無到有的回憶
從無到有的心情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幾個月
阿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是四月嗎 還是五月
而轉眼之間就九月了呢
懶散的自己
不想積極的自己
好像還在
卻又已經不在了

搭著高鐵回家的路上
一邊用筆電看著日劇
心情卻也是起起伏伏的
一直在想著
這些人這些事到底在我心中留下些什麼呢
今天大家還是一起去系館
我還是遲到了
走下地下室的樓梯時
善善第一個喊了我的名字
然後大家一起叫我
不管是名字或是那個被某個演白癡演的很自然的人發明的弱智綽號
嘻嘻哈哈的說要我去打掃四樓
然後我苦瓜臉的喊說機車耶
一切都還是那麼的自然
好像宿營還沒結束一樣
卻又好像真的結束了
在地下室聊了很久的天
大家又一起去成麥吃東西
從地下室換到了一樓又換到了門外
那個常常卡到生機系車子的門
還有大家都坐好了發現沒人關鐵門的好笑狀況
不知道多久以後
我就不會再去按那個開門關門的按鈕了呢
系館前面的空地再也不會停那些熟悉的車子們了呢
一走進系館不會再聽到鬧哄哄的談笑聲了呢


說沒那麼難過
那感性時間裡不知道在哭屁的眼淚
又從哪裡來的呢
其實還是真的捨不得大家的吧
好不容易才熟識了起來的
好不容易才開始每天期待著去系館的
好不容易才覺得好喜歡大家的
結果就要結束了嗎
從此以後大家就會回到不同的生活圈裡
再也不聯絡了嗎
這樣子難得的緣份跟朋友
又會隨著一去不回的時間
慢慢的忘記
最後也一去不回嗎
以前也有好多好多很喜歡的朋友
以為會一直一直很有聯絡
到最後連看到MSN上線都不會敲了
如果可以
多麼希望不會變成這樣

 

+MV劇+



從一開始的葉子到最後的我不想忘記你
其實劇本從青梅竹馬到五年二班
變動的地方說大說小都有
從超線外套砲到私奔到月球
很多很多的梗都是從頭到尾參與mv劇的人才會知道的
第一次在生機系館討論我就遲到
後來好像我也沒幾次很準時的
對不起阿我真是個懶散的傢伙
有一次討論還跟泡泡從知武搭茶壺的車到計中
我們還默默覺得有車開真好然後茶壺技術不錯
(雖然後來聽說了茶壺號雲霄飛車的事件讓我對你信任全消)
MV劇一直都是一個進度最落後的劇
每次跟善善討論完我的心裡都好沉重
明明一開始很有信心的東西
為什麼會被我自己弄成這個樣子呢
一邊想著就一邊覺得自己很沒用
覺得自己沒有一個負責人的樣子
往往一邊看著劇本一邊思考就到四點了卻還是一事無成
也許我該檢討的是我的能力以及我的堅持

TO 善善
雖然我們一開始相見歡時講的話是一句
然後一直覺得對方是壞人跟忙人
但是在每一次排練後都對對方有另一層的認識
有好多次都默默的一拍即合的意見相同
我真的感謝你好多好多
如果沒有你的當機立斷跟魄力
不可能造就今天的MV劇
有人對MV劇感到感動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你是我最棒的趴呢
I love you

TO 茶壺
每次排戲的時候都不敢替你寫太OVER的東西
演的時候也辛苦你們了
而且時間都拖的好晚還要讓方柏琁一起等的好晚
你對MV劇付出的東西真的很多
也一直在想怎麼讓劇更好的地方
排練的期間你家裡跟系館兩邊跑還這麼配合我們
真的好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這個男主角
我想MV劇一定遜色了好多好多

TO 泡泡
拉你來演女主角真的是辛苦你了
加上台詞少了好多好多
很多東西都要用肢體語言跟表情來呈現
這種東西比有台詞的難演好多好多倍因為少了聲音的張力
雖然那次你的哭哭讓所有MV劇的人都嚇到了
但是真的得到了很棒的成果
也謝謝你每次都很配合我們的排練時間
每次都排練到好晚好晚辛苦你啦還要早起上課
你是最棒的女主角囉

TO 法Q
一開始盧你當男主角盧了好久還是沒有盧成功
你一直說自己不會演戲什麼的
事實證明你真的很會演嘛根本就是平常的你阿
雖然我們兩個在劇裡一直是扮演兩個諧星的角色哈哈
也很謝謝你都會為了排練排開很多的事你的配合度真的超高
然後載我們回家也讓大家覺得法Q真的是一個貼心的人
有時候找你來排戲結果卻一直排別人的部分讓你晾在一邊
讓你白白的等了好久卻只排一下下或甚至沒排到
這是我一直一直很想跟你說對不起的地方
如果沒有你這個超呆可是超棒的男配角
MV劇一定會變成一個沉悶的劇吧

TO 宥均
哈哈謝謝你擔任我們的音控耶
雖然音控是一個幕後的工作
但是這也是一個最重要的工作喔
你幫了我們好大好大的忙呢
雖然有時候排練也讓你沒事做什麼的
謝謝你這麼的配合我們

TO 王啟維
你應該是我們最畫龍點睛的路人了哈
你被我們拉來唱Goodbye my love是一個超白癡的點
你也在排練的期間給了我們不少建議
而且很多時候都是透過你跟大頭們的交涉
才讓我們的驗什麼的不會太難看
感謝你好多好多




+RPG+



想當初RPG就是我最感興趣的活動
能夠負責它我也感到很開心
一開始還跟去年的RPG負責人小飛咩咩討教了一番
沒想到一開始跟卓奕諺討論時就決定要用哈利波特了
所以其實進度還蠻快的
雖然修改也增減了不少東西
但其實一直都沒什麼大問題
雖然在正式跟教召時因為發放道具很慌亂
然後戰鬥制度很複雜
關主們好像都搞不太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還好最後都有達到魔王關
也算是完整達成
也感謝所有RPG的關主及NPC
沒有你們就沒有RPG


TO 卓奕諺
一定要說一下那個通識課阿
我跟咩咩真的很怕你耶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後來都解釋清楚了啦
你真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還去幫美宣組我們多到靠背的道具
幸好有你耶還寫了一份非常詳細的總流
現在想一想真慚愧好像都沒有幫到你
還一直好像虐待你@_@
辛苦你了啦謝謝
你也是我最棒的趴呢


+活動組+



因為這次跟去年不同
活動組把演員發給全部人一起來當
一開始有一點擔心會不會到最後活動組都不熟
還好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因為活動組全部都是一些嗨咖

TO 小牛
哈哈跟你一起演戲都很好玩
雖然你已經要拋棄我去跟魔魔了 哭哭
長劇負責人辛苦你了真對不起沒幫你很多忙
但我知道我還是適合當諧星不適合演正常人
下次有機會再合作大三劇之類的東西的話
我們還是演一個脫韁的劇好了

TO 琬晶&香菇
你們真是一個好笑的室友組合
這次好像都沒跟你們一起演到戲
不過好像打了很多牌
哈哈哈以後大家都住同一棟多多照顧一下阿

TO 大鳥&黃君席
這兩個烙響是一對寶
每次跟你們講話都可以笑到肚子痛
雖然你們RPG都一直拖別人時間
不過讓這個遊戲好笑許多

TO 張淳皓
哈哈感謝你的太鼓手機遊戲
這讓我打發好多時間
長劇演酒杯很好笑要背很多東西很厲害耶

TO 姝菀
跟你從同小隊同隊輔到同活動
睡覺一起吃飯一起坐車一起
只有洗澡沒有一起
You are always be with me :D

TO momo
學妹真的很可愛耶不是我在說
然後真的是個帶活動的料
把營火晚會弄的好好玩好有能力
以後住隔壁好害羞喔 哈

TO 經嫦
我去年好像有代替你們小隊輔帶你們去房間放東西之類的哈哈
今年沒跟你合作到但你的超強配音真的很厲害耶




+美宣組+





一直到最後幾天才有幫忙做了一點點小東西
比如說花輪的腳之類的
還有RPG面板
跟美宣組的人們都比較晚認識
可是提前上營一起做場布就變的比較認識真的很開心
你們真的好厲害
什麼東西都做的出來
開很多大道具很強人所難但你們都做出來了呢

TO 咩咩
上次你跟我說每次看到RPG開新道具就想說"哼 又是RPG時"
我真的很惶恐耶因為真的開了超級多的
你要好好把我們送你的PONY洗一洗耶都變髒髒的
還好你沒有把你的草藥亂取名字
哈哈哈不然我要把它先撤關

TO 盈芷
一想到上次在師大挑禮物我們很惶恐就很好笑
下一個就該你了耶登山鞋哈哈哈
說真的 下次一起在格子趣擺攤了啦應該會有人買吧
跟你一起做黑幕的字之類的都好開心喔
是一個很美好的下午喔

TO 之之
哈哈那天被你用機車一邊載一邊聊天感覺真的好好
這麼晚才跟妳們熟起來好遺憾喔
希望我們約定好的以後都一定要實現喔
好喜歡之之喔!!

TO 女孩易平
跟女孩沒有拍到小黃拖鞋照片真的很遺憾啦
易平演短劇的時候很帥欸哈哈我的外套派上用場真開心

TO 千綺
要不是有你跟我一起演長劇我想我應該會失去很多樂趣吧
而且你都會在沒有人聽到的時候真的很入戲哈
跟你一起在排戲的時候做一些小道具很好玩像是很像CC的型男筆記本XD
我覺得你真的很努力不管在哪一個方面
真的要好好的跟你學習 哈哈!!


+其他的各位+











TO 嘉蔓昶志
總召辛苦了每次看大家在玩你們在排細流
就有一種吵到你們的感覺
跟你們一起跳男舞很開心喔!

TO 芳如
莫名其妙就跟妳變的很要好哈哈哈
想當初教召的前一晚聊天聊到半夜就覺得我們很笨
然後常常一起做很笨的事說很笨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都是我把笨傳染給你了
以後再一起宅在電腦前然後丟MSN說一起去洗澡吧(羞)

TO CC
那天大家的吃好多宵夜及去冰還有冰清心我還記得
然後你長的很像會開快車但事實上開車很穩跟茶壺完全相反
沈君恆真的是一個冷面笑匠說出來的話我都覺得超級幽默
還有不只是我~~你也隨時都很像很想睡覺阿!!
哈哈希望下次還能聽你說很多很好笑的事!
還有你拿水球直接往我頭打爆真的很痛我變笨一定是你害的


TO 笑璿
話說我還是覺得你戴帽子的時候一開始看都覺得你是光頭
跟你主持變型金剛然後一直不小心推歪都很怕你會生氣
所以其實心裡都戰戰兢兢的因為不太好推還把箱子弄壞
但還好你都沒有生氣然後最後也主持的很開心
然後跳早操你真的有點遜咖耶只會跳最後那邊好好笑


TO 滷蛋宗翰延瑋
跟你們合作長劇是個不錯的經驗
這段時間謝謝你們囉

TO 陳柏成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會打大老二
相信我

TO 詠晴&柏琁
雖然我好像沒有叫過你們兩個兩個字的名字
而且一邊打一邊覺得很憋
沒有想過會跟你們講話然後變認識
但是認識你們兩個真的很開心耶
都是豪爽的正妹我真幸福

TO 春敏&鈺雲
那天晚上一起聊天真的好好笑喔
謝謝春敏告訴我MV劇她的感動
謝謝鈺雲救我不然我就要用手刷四天
難得跟你們聊這樣多好開心



打了好多好多喔
還好我有加入宿營
還好我有認識大家
還好我有盡力在這短暫的期間裡
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許這將是我大學生活裡最後一次辦的活動
能夠以這樣的結局結束我很開心
我還不是最好
也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最佳狀態
但是換來這樣子這樣子多的感動跟燦爛
真的很幸福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到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