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滴滴搭搭
其實也還好
聽說高雄下的雨比颱風還要誇張
不過台北就是小雨跟中雨這樣還好
但是有點煩就是了
還蠻涼快的

 

最近越來越覺得有些事有些人很煩
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辦法心平氣和
雖然我的外表好像還是很溫和
但是其實內心都波濤洶湧
咻咻咻的轟隆轟隆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有表現出來吧
就是一臉別人欠我錢的感覺
雖然都是我在欠別人錢
嗚嗚嗚嗚嗚
也沒有做什麼阿為什麼這麼窮
不對這段不是哭窮的時候
我是要說
負責任的態度有這麼難嗎
什麼都想參一咖好的都想做大的
結果你反而是別人的絆腳石知道嗎
態度阿態度
實在是感受不到對這些事情的重視
感覺只有幾個人有認真看待
煩死啦早知道就不要做這麼多事情
清閒在家不是很好嗎
何樂不為
自找麻煩

 


好想出去玩喔
一直訂好的行程一直延後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咧
大家一直說很期待開學
很期待實習什麼的
不過我好像都沒什麼感覺
比較期待賺到錢之類的
好膚淺的一個人喔
但沒辦法
因為開學總是會來的
但是錢不是光等就會來
我要賺錢錢錢錢

 


不知道有沒有明信片寄到家裡來了
希望大家的都快點寄來阿
收到明信片好開心喔嘻嘻嘻
不過收到紀念品更開心
大家快點給我出國的紀念品啦
那天逛通化夜市看到一攤在賣polo衫的
超級便宜吧一件三百
一直想說那應該是假貨= =
就想到我託停雨買的ralph lauren的白色polo衫真是貴到不行
雖然是不知道台灣價格啦
每次都是阿姨國外寄回來的
沒想到在outlet還要us$40
還不含稅
搶錢

 


哥哥講的話每次都是對的
真的是傷人的中肯
不過你講的話都是真的
所以傷人是還好啦
但是真的很中肯
我覺得你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明燈
等你來台北我們一起去看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