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覺得全身骨頭都要散了散了散了
LOCK真的很好玩
一直定定定
一直POINT
一直有一種痠斃了的fu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lock耶跟hiphop比起來
但我真的覺得hiphop好重基本功
一直律動一直跑步一直耗體力
感覺好重要喔
蝴蝶袖快跟我說掰掰
不要留戀我的手

看了阿欣的網誌
突然覺得愛情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魔法
它不只改變了兩個人
還改變了其他人的感覺
看著看著覺得心也都替他們感到甜蜜
從來不說的那句話
呵呵
我覺得妳真的改變很多耶
雖然本人還是一樣的好笑
但是從妳的字裡行間
我真的看到什麼叫做
相知相惜
而且妳找到了很棒的人
雖然跟妳以前喜歡的菜好像是不同道
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希望妳們可以很幸福
很開心
希望妳一直都是幸福的小跟班

講了開心的要講點有幹意的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機掰
什麼不後悔撕破臉
什麼看清
別人哪需要你的看清呢
我們都看清你了
你那篇什麼東西阿
為了喜歡的人堅持下去什麼的
講的你有多委屈多負責任阿
把責任交給你信任的人然後偷偷離開?
這叫負責任?
我們不需要你的心軟
也不需要你留著
你留著我們不會比較開心
會比較衰洨
我今天才知道什麼叫做物以類聚
廢物



莎莎可以直立走路了呢

超可愛的啦他的手腳
還會打哈欠呢

哈哈很想睡覺齁~~
小笨蛋
超級可愛超級可愛!!

小笨蛋睡著了呢
跟他的小白花一起
哈哈
他還在家裡放一堆屁
露出放了屁很爽的表情
哈哈
感覺他的屁應該不臭

哈哈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